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确认引进

娱乐 久之网 2019-06-18 15:36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确认引进!这部狂揽海内外众多重量级大奖的攀岩品质佳作,此次正式官宣无疑备受瞩目。影片此前在北京电影节和上海电影节展映售票时,不仅创造了“一票难求”的空前盛况,还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令人惊喜的是,为了满足更多大众对这部口碑佳片的观影需求,巨幕场更是接连追加两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确认引进

《徒手攀岩》由金国威与伊丽莎白·柴·瓦沙瑞莉共同执导,记录了著名攀岩大师亚历克斯·霍诺德不借助任何辅助工具和防护设备、仅凭四肢挑战登顶“攀岩最高峰”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3000英尺高“酋长岩”的全过程。这部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国内确认引进,敬请期待!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确认引进
制作团队“玩命”造就“攀岩神作” 大银幕畅享震撼感官盛宴

作为史上最叫好又卖座的纪录片之一,《徒手攀岩》可谓是殊荣无数。此前在海外颁奖季时便名声大噪!烂番茄维持着97%的新鲜度,豆瓣上3.6万人打出了9.1的高分,好莱坞一众权威媒体《纽约时报》、《娱乐周刊》和《滚石》等也盛赞不断,实力不容小觑!在国内的北京和上海电影节上也屡创纪录,不仅颇为抢手“一票难求”,更是获得了“零差评”的超高口碑!有观众称,“隔着屏幕感觉自己都要窒息了!太震撼了,每一秒玩的都是心跳!实名安利大银幕上体验,更爽更刺激!”还有网友表示,“惊心动魄,尤其最后二十分钟,比之前看过的所有电影都要值得!对这些有着自己生命中最爱的东西并为之倾注生命的人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确认引进

影片的成功自然离不开品质和实力俱佳的幕后团队,毕竟此前鲜有电影像这部纪录片一般,对摄影师要求如此之高,不仅需要专业摄影师的能力,还要有专业攀岩者的水平。大家面临身心上的空前挑战,不能动用无人机、不能近距离,只能远远悬挂在峭壁上的几处点位,决不能影响到亚历克斯的攀岩挑战,同时还要承受着极大的心理压力。即使导演金国威已经与亚历克斯合作长达十年,他依然很担心,“你的镜头活生生记录了他死去的过程。”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金国威和他的团队成员,都是用绳子挂在绝壁上,陪着亚历克斯一起“玩命”。对于前期拍摄准备,导演金国威透露道,“我们花了两年时间研究怎么拍摄,完善每一个镜头的拍摄方法,同时也和他一起进行攀岩练习,只有对攀岩路线非常了解之后,我们才能百分百完成拍摄任务。在开拍前,我们会复查所有一切需要的东西,保证拍摄顺利。”有了幕后团队如此拼命和努力的付出,才有了大银幕上惊艳众人的“攀岩神作”!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确认引进
极致酣畅的银幕视效体验 极限刺激的“挑战不可能”之旅

酋长岩作为全球最大的花岗岩巨型独石,高达914米,岩壁几乎与地面垂直,相当于攀岩界的珠穆朗玛峰,其表面经过冰河洗刷,十分光滑,几乎没有着力点。此前从未有人徒手攀岩成功,因而亚历克斯的这一壮举也将载入人类成就的史册。他把不可能变成现实,这部影片《徒手攀岩》让观众有机会全方位的了解亚历克斯,有机会去大银幕上见证这一奇迹冒险之旅,有机会去感受这场一百分钟内几乎每一秒都令人窒息的惊险挑战,更呈现了人类再次超越生理和心理潜能的一次胜利。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确认引进

亚历克斯的目标是地球上最美丽的山谷,并且坚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而这部电影,则是献给相信永无止境的人们一份非凡的奖赏,是在有限的生命旅途中一次突破无限的全新尝试。一位影迷看完后表示,“桑尼认为活着是为了幸福,亚历克斯则是为了成就而活,他太棒了!为了徒手攀爬酋长峰,准备了8年,或成功或身死,感谢他的成功,可以激励更多人为理想而准备。”为了梦想不断付出努力,并通过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人去逐梦,有网友评论道,“有些人生命的长度可能很短,但是足够宽。执着的去做一件事,并把它做到极致,哪怕付出生命。”而这种正能量的故事内核,正是影片想要传递给大众的深层意义。正如导演所言:“《徒手攀岩》讲述的是拥有梦想、努力追梦的故事,我们想通过纪录片对大家说——只要你专注,没有什么不可能。这部电影献给所有相信不可能的人。”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确认引进

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国内确认引进,敬请期待!观众届时可以在大银幕上感受一次震撼人心的非凡盛宴,领略一场巍峨壮丽的自然风光,体验一段执着追梦勇攀高峰的心灵洗礼,为坚持追梦的拼搏和无畏精神感动一次!

本片由美国国家地理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淘票票首席营销平台。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