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经纪人回应:婚后会继续演艺事业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07 14:05

 

林志玲经纪人回应:婚后会继续演艺事业

6月6日晚,林志玲微博发文公布自己结婚喜讯。林志玲在微博中表示“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林志玲老公AKIRA稍后转发该微博称“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有台媒致电林志玲经纪人,对方表示,林志玲和Akira的相处是以日文、英文,夹杂简单的中文沟通,还有“爱的肢体语言”,所以没有障碍,婚后,事业心强大的林志玲不会消失幕前,还是会继续演艺工作,因为家人都在台湾,重视家人的她也会维持两地生活模式。据了解她没有怀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