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范冰冰怀孕 工作室发声辟谣强烈谴责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02 18:40
网曝范冰冰怀孕 工作室发声辟谣强烈谴责

6月27日晚,范冰冰与李晨在微博发文宣布分手,随后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怀孕,孩子不是李晨的,还曝光了监控视频,视频中范冰冰戴着口罩,小腹微凸。针对此事,官方粉丝团发长文辟谣。

官方粉丝团在微博发文表示,对网友爆料范冰冰的相关不实造谣言论的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并且抵制。“回看上半年时间线,2019年4月时,她去藏区做公益,输液、吸氧不断,2019年5月时,她出席活动,脚踩高跟,衣着蕾丝透明内搭,2019年6月时,她外出身着束腰衣,不久前拍摄杂志,完成妆发吃工作餐,依旧不忘减肥事业,吃着减肥餐,拍摄路透身着紧身包裙和细尖高跟鞋;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对于无中生有的网络信息,我们不可轻信,更不可借机发挥、杜撰,在公开发布、转载信息时务必保持审慎的态度,对相关信息的实性、合法性进行充分核查,切勿因娱乐跟风、博取眼球而肆意发布或转载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信息,如此恶劣行为,必将承受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