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宋慧乔化妆师?宋仲基被曝出轨对象是新剧搭档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29 10:45

 

不是宋慧乔化妆师?宋仲基被曝出轨对象是新剧搭档

6月27日,宋仲基宋慧乔宣布离婚消息后,引出各方面的猜测。此前宋仲基曾被曝出轨宋慧乔的化妆师闺蜜,不过新传闻又指出,宋仲基的出轨对象是《阿斯达年代记》剧女星金玉彬。

据报道,宋仲基在今年情人节时,被目击到与《阿斯达年代记》剧女星金玉彬在经纪人的掩护下,在蛋糕店约会。甚至有爆料者指出宋仲基与金玉彬在野外拍摄时同住一房,在片场附近也看过两人同行的身影。不过目前宋仲基、金玉彬双方尚未对此传闻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