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与素人同吃同住?《各位游客请注意》到底是什么神仙节目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28 20:20

 

明星与素人同吃同住?《各位游客请注意》到底是什么神仙节目
明星与素人同吃同住?《各位游客请注意》到底是什么神仙节目
明星与素人同吃同住?《各位游客请注意》到底是什么神仙节目
明星与素人同吃同住?《各位游客请注意》到底是什么神仙节目

旅行,应该是朋友、恋人们之间相处的试金石。浙江卫视《奔跑吧》团队用这么一个“试金石”,又敲开了全新的一扇门。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终于要来了!

今天节目首度揭开神秘面纱,一款海报与超级接地气的视频公布,预示着它将于第三季度与观众见面。虽然从嘉宾到线路仍旧让人疑问重重,但充满青春时尚气息的海报与充满欢乐气息的视频结合,简直太“洗脑”。尤其是,节目将把明星拉出“安全区”,他们将和素人同吃同睡同行去旅游,这史无前例的创新将碰撞出怎样的有趣故事?又将展现出怎样的人际交往?这都激发出大众更多的好奇与期待。

欢乐爆棚的新官宣:

“一遍上头”的宣传片、暗藏玄机的海报引发期待

“这个视频太‘洗脑’了,看了一遍,终生难忘。”虽然《各位游客请注意》只是公布了一支接地气的小视频,但是其强大的传播力,已经把节目名称深深印刻在观众的脑海里。在视频中,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人,利用戏剧化的生活场景,不断强化着“各位”“游客”“请注意”这些日常生活中紧密围绕我们的词语,让网友大呼“一遍上头”。

而节目的概念海报,简单的构图里,同样暗藏玄机。写着“BEIJING、JIALEBI、IA”字样的机票,打着“绝密”字样的宝箱,给网友无限想象空间。“天哪,这是要从北京出发,飞到加勒比吗?”“哇,好期待啊,会碰到加勒比海盗吗?”“IA到底是哪里啊,求剧透。”

视频与海报透露的信息,引发许多网友期待。大家都好奇,这个由跑男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节目,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前所未有的新玩法

24小时无缝隙相处,明星甚至要和素人同住大床房

据悉,《各位游客请注意》在节目形式上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创新,明星嘉宾将被节目组拉出“安全区”,在节目中与一群素人共同旅行,同吃同住同行。

节目中,数位明星将分散4条线路,每条线路中,除去一到两位当红的明星嘉宾,还有来自不同行业和群体的素人,极强的代入感让人错觉似乎我们就是旅行中的一员。在旅途中,明星与素人的标签将被彻底打破,尤其是平时光鲜亮丽的明星嘉宾,将在节目中脱去神秘面纱,向同行者以及观众展现出真实的模样。

有消息称,某女星在旅行中遭遇素人团员毫不留情的“吐槽”,甚至住了一半更换室友。还有女星被同屋室友爆料有重度洁癖,入住房间第一件事就是跪在地上擦地!而另外一条线路上的某男星,甚至被同行的大妈“劫持”,成为贴心陪聊……

究竟哪些明星敢接受这样的挑战?明星与互不相识的素人在旅行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奇葩故事?那些我们心头的八卦问题,素人团是不是都安排上了?面对八卦的素人,无法拒绝的明星将如何应对?想想都很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