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语流行歌手化聪颖《假情话》新作首发

娱乐 TOM    2019-05-22 10:49

《假情话》,原唱化聪颖与中国有嘻哈四十强选手 Rapper EO.羿欧。正式发行于2019年5月7日,这是一首暗喻情感里安全感的故事,满满的回忆感,相信会让恋人们,产生深深的情感共鸣。

华语流行歌手化聪颖《假情话》新作首发

其中“我对你说的情话,你总是对我说假的假的、假的假的oh,no,no。你让我说的情话,你还怀疑我说假的假的、假的假的oh,no,no。”这段歌词贯穿整首歌,也是引起网友深深感触的一个地方。

华语流行歌手化聪颖《假情话》新作首发

作为华语流行歌手,影视人,化聪颖展露了她的音乐艺术天赋,也在实现着她的艺术人生。人们常说人生如歌,愿有情人共谱如歌人生。在此,我们衷心的希望:这首由歌手化聪颖本人演唱的歌曲,能让恋人之间有所感悟拥有本该拥有的安全感,传递更多的美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