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夸夸群刷爆朋友圈,网友表示苏宁618很走心

娱乐 TOM    2019-05-22 10:47

被爱豆夸奖是怎样的一种感觉?5月20日,朋友圈里的一个明星夸夸群H5 火了,刘德华、古天乐、张嘉译等魅力大叔线上直接开始夸赞粉丝,杨洋、江疏影、辛芷蕾和郑爽等也毫不示弱,纷纷在明星夸夸群里“发福利”。

明星夸夸群刷爆朋友圈,网友表示苏宁618很走心

原来,这是苏宁易购在5月20日当天上线的明星“夸夸群”项目。以新造型出现的杨洋,还专门给粉丝录制了视频,喊大家一起来体验这场充满“赞美”的活动。

记者通过体验后发现,“夸夸群”里一共包含了《扫毒2》、《少年派》、《带着爸爸去留学》、《全职高手》和《青春斗》五个影视剧组的明星主演。从实力派到偶像派,从大叔到小鲜肉,可谓覆盖了80后到00后的所有粉丝群。

明星夸夸群刷爆朋友圈,网友表示苏宁618很走心

进入《青春斗》剧组的“夸夸群”,记者发现聊天的风格就像是大学时六人寝室建的聊天群,姐妹们相互吐槽、相互安慰,郑爽和其他几位小花瞬间变成了“知心姐姐”的角色,好玩中带着一丝温暖。

在《全职高手》剧组可能会碰到“皮皮洋”手滑发自己的视频,在《扫毒2》剧组有机会收到说着粤语的刘德华和古天乐发来的红包,跟着《少年派》剧组你有可能一不小心成了别人的“儿子”,当然还可能收到《跟着爸爸去留学》中“颜王”孙红雷的生动表情包……

明星夸夸群刷爆朋友圈,网友表示苏宁618很走心

被爱豆夸赞后的网友纷纷留言说,“被爱豆夸好开心”、“再夸一次好不好”、“哥哥快来夸我”,不得不说,这样的“表白”和夸赞可以在520当天实力秀一波“恩爱”了。

除了明星福利外,苏宁618还在5月21上线了短视频剧《脑精青年王太正》,结合当下年轻人“内心戏”和“脑洞”的剧情,第一集就有让人笑破肚皮的魔力,面临剧慌的网友们可以追起来了。5月21日到5月30日,打开苏宁易购APP首页下拉,就可以边看边笑边购物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