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化身“脑袋腾”,58同城神奇日花样展示看房技术

娱乐 TOM    2019-05-09 16:55

沈腾作为近年来屈指可数的喜剧演员,从“春节联欢晚会”的“郝建”形象深入人心,到前不久刷屏式的《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中精湛的电影演出,再到刚刚完结新一季的综艺《王牌对王牌》中令人捧腹的喜剧表演,收获了大批的粉丝拥趸,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而在5月8日这一天,他又开始展现他独特的魅力,来到了“安居乐业、连接美好”58神奇日峰会现场,开启了现场欢笑不断的表演。

在活动现场,他化身“脑袋腾”,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实时演示了最新技术——“临感VR看房”、“一键智能装修”,也深入沟通了他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找房看房的痛点,引发无数的观众认同;同时也是金句频出,例如“买房有了 “脑袋腾”,买房不再“脑袋疼””!更是十分贴切的阐述了普通人对于看房找房的困扰;“临感VR看房”让人在看房找房时,足不出户就能有全面细致的感受,而“一键智能装修”更是让无数人都头疼的装修问题得到了切实的解决,随时随地预览装修风格,给更多人带去便捷高效的一键式装修体验。

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一直坚持优化平台各项业务,努力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简单的生活服务。同时58同城也在不断关注着每一个在城市中打拼的人,帮助他们更好的生活工作,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更多的用户实现安居乐业,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