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年携手58同城,杨幂现身神奇日解锁新技能

娱乐 TOM    2019-05-09 16:26

演员杨幂一直有着“带货女王”之称,不仅其穿搭极易引领时尚潮流,就连所代言的品牌都有十足的含金量。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与她携手走过9个年头的58同城。在今年的“安居乐业、连接美好”58神奇日峰会现场,代言人杨幂潇洒亮相,与创始人姚劲波以及联席总裁何明科一起,为千万用户解锁职场新技能。

细数杨幂近几年塑造的影视角色,翻译官、谈判官等职场形象深受大家喜爱,在与58平台的牛人互动PK时,杨幂还化身58同城客服人员,流利顺畅的念出客服话术,引起大家的称赞。在现场,杨幂还体验了58同城最新推出的企业VR全景功能,通过手机足不出户的观看企业真实工作环境,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真实有效的信息。

联席总裁何明科在现场表示,未来58同城还会推出“企业字典”,VR就是字典里的关键信息之一。除此之外还会有公司介绍、员工规模、经营范围、招牌范围、薪资福利等等重要信息,让企业雇主在平台上更便捷发布招聘信息,也要让求职者更全面的了解企业情况,达成惠及招聘双方的高效服务。

活动现场姚劲波还与杨幂共同抽出一名幸运锦鲤,由58同城送出价值58888的神奇大礼包,礼包内容就像58同城的服务一样包容万象,覆盖了生活的各个领域。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一直在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的信息平台,以用户的需求为主,不断完善、优化各项功能,为用户带来不少便利,帮助大家获得高品质生活,进一步实现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