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心动主播一起瓜分大奖 这个520不仅不虐反而有点儿甜

娱乐 TOM    2019-05-20 15:31

520,从来不缺乏海誓山盟,更少不了撒糖和虐狗,面对来势汹汹的520,全国多达2亿的单身贵族们正瑟瑟发抖,毫不意外,今年的自救指南中龙珠直播又来贡献“拯救”大招,不想继续刷圈、宅家接受暴击伤害,那就和心动主播一起瓜分520万,让自己的520既情深意浓又不千篇一律!

和心动主播一起瓜分大奖 这个520不仅不虐反而有点儿甜
520花式新过法 “求婚”自带浪漫特效

当全世界的头条都被520占据,你还可以和心动主播一起相约打榜、共同瓜分520万。龙珠直播520专场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0点-5月21日24点,活动过程中,所有浪漫系列的道具(共9款)均按照1龙币=1心动值计入主播榜和用户榜,还新增告白气球,对应520心动值,附带让主播心动的浪漫特效。无论是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美女主播,幽默逗趣、潇洒帅气的游戏主播,还是身材婀娜、舞姿优美的才艺主播,亦或是声音甜美、萌萌哒的二次元主播,爱ta不妨大胆表白,送出“求婚”将触发全站飞屏,520表白日,一场充满爱意与惊喜的华丽邂逅即将上演。

龙珠直播520献礼,用户与主播一起瓜分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只要用户贡献大于等于5200龙币,即可和主播一起瓜分大奖,在活动结束后所有心动值大于5200的主播和用户,将按照其心动值占活动总心动值的比例,瓜分520万龙币,本次活动,全平台(除体育板块,ugc)主播及全平台用户均可参与,活动期间主播收到的周星礼物,皆计入周星榜单,并且在此期间还将针对9 款活动礼物许愿(体育板块除外)开放许愿池功能,花样玩法+豪华大奖,为520解锁另一种打开方式。

作为国内一线直播平台,龙珠直播始终密切关注着用户和主播的需求与想法,持续探寻更加积极健康的正能量直播之路。而事实上,每年的520活动已成为了龙珠直播的“传统”,一年一个活动主题,参与方式简单、受众面广,奖品方面更是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力求多元化,吸引很多主播和用户踊跃参与。

在内容独特化、监管日趋严谨的今天,龙珠直播坚持在专业知识、产品分享与传播的发展方向上不断发力,在内容与模式上不断创新,带领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创造更多高质量、高价值的内容,创新直播行业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