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寒5月9日YY直播首秀 百万粉丝争喊“第一假想女友”

娱乐 TOM    2019-05-08 09:29

曾登《快本》3秒俘获何炅、陈赫,被百万粉丝昵称“二次元第一假想女友”的人气主播要回来了。

5月7日,人气主播少寒Shine在个人官方微博宣布5月9日晚20点-22点将在YY直播1357频道复出首秀,为粉丝们带来“惊喜之夜”。为庆祝少寒回归,众多粉丝一时间在微博、贴吧等社交媒体开启了刷屏式的评论跟帖,齐声高喊“终于等到你,我的二次元第一假想女友”,关于少寒回归的#二次元第一假想女友#微博话题热度也一度暴涨。

少寒5月9日YY直播首秀 百万粉丝争喊“第一假想女友”
少寒微博宣布5月9日YY直播首秀

少寒长相清纯、性格温柔、声音抓耳且充满治愈能量,是集唱歌、跳舞、cosplay、画画、尤克里里、手工制作、读书助眠等技能于一身的全艺能型主播,在直播平台有超70万粉丝。多才多艺的少寒被粉丝们视为最理想女友的化身,并昵称其为“二次元第一假想女友”。

少寒5月9日YY直播首秀 百万粉丝争喊“第一假想女友”
少寒YY直播首秀海报

作为直播圈的人气主播之一,少寒曾在直播平台一度霸占头部榜、人气持续走高,单场直播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近9万人,直播盛况相当于顶级明星在鸟巢开一场座无虚席的演唱会。

在超红人气下,少寒还曾被邀请参加中国顶尖综艺节目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她3秒成功俘获何炅、陈赫,赢得了吴昕、杜海涛、乔杉、包贝尔、大鹏等明星的点赞,也吸引了全国大众的关注。此外,《环球时报》英文版也曾专访少寒,并力赞少寒治愈直播内容所释放出的正能量。

少寒5月9日YY直播首秀 百万粉丝争喊“第一假想女友”
少寒登上《快乐大本营》成功俘获何炅

直播圈的高人气之外,少寒的影响力也扩大至二次元和音乐平台,其网易云音乐的音频作品集有近20万人订阅,单个音频最高播放次数近350万次。另外,少寒曾受邀参加漫展并COS“王者荣耀”中的“小乔”,并被众多宅男捧为最性感二次元coser。

为了回馈粉丝的真情守候,少寒宣布复出的同时,也将通过抽奖送出iPad、千元现金红包、猫耳耳机、少寒个人写真等豪礼。首秀之夜,少寒也透露还会在直播间送出iPad、机械键盘等惊喜礼物。

究竟少寒在YY首秀上带来哪些新惊喜?记得5月9日晚8点,一起来YY直播1357频道看你的二次元第一假想女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