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游纪II烈风峡谷》推广曲《抹油记》洗脑来袭!俏皮清新唱出最真自我

娱乐 TOM    2019-05-17 16:21

刷屏预定,《魔游纪》携手高能神曲再度归来!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卢宇静、于磊、丁汇宇、胡世群等人联袂主演的系列魔幻网络电影《魔游纪II烈风峡谷》将于5月24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此次《魔游纪II烈风峡谷》携手唱作人胡灵,共同打造全新电影推广曲《抹油记》,俏皮演绎魔音洗脑神曲。《抹油记》歌名巧妙取自电影名“魔游纪”谐音,曲风轻快活泼,旋律朗朗上口、动感十足,歌词诙谐幽默,让你笑出新 高度。

《魔游纪II烈风峡谷》推广曲《抹油记》洗脑来袭!俏皮清新唱出最真自我

“最近加班比较狠/黑眼圈外叠皱纹/领导脸上没笑意/男友嫌我没情趣/一成不变拜拜拜/我要马上嗨起来/亮出坚硬的内核/就做最真的自我”《抹油记》歌词生动形象地道出现代都市女性对美丽的追求,源于生活又充满励志正能量。而歌曲高潮部分极具洗脑性的“抹抹抹抹 抹抹抹抹抹油记”更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女生在美妆护肤上的努力。

5月17日,《抹油记》已经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首发,歌曲MV也在腾讯视频和QQ音乐独家上线。《抹油记》MV由《魔游纪II烈风峡谷》中的女主角“三火”特别出演,甜美可爱的场景,配以“三火”生动俏皮的演绎,讲述了一位身陷工作和感情困局的都市女性,冲破桎梏,敞开内心,追求美丽自我的励志故事。

《魔游纪II烈风峡谷》中女主角“三火”搭配《抹油记》让不少观众大呼意外。在电影中,“三火”是性格果敢,武艺高超的女异人,是异人小分队中的中坚力量。这样强烈的反差让人惊喜,也更让人期待“三火”在《魔游纪II烈风峡谷》中的精彩演绎。

《魔游纪II烈风峡谷》推广曲《抹油记》洗脑来袭!俏皮清新唱出最真自我

《魔游纪II烈风峡谷》延续《魔游纪》第一季的高制作水准,同时延用原班制作人马和演员团队,结合黑暗、魔幻的视觉效果,主打冒险探索风格,再续奇幻旅程。故事通过常人与异人之间的种种矛盾作为线索,讲述了在和迦楼罗大战之后,赏金小分队因为边境失联怪相,再次集结保护长公主,并在神秘男子“墨”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烈风谷的旅程……

《魔游纪II烈风峡谷》推广曲《抹油记》洗脑来袭!俏皮清新唱出最真自我

在《魔游纪》第一季六部点击量和口碑双丰收的局面下,《魔游纪II烈风峡谷》依旧秉承着小制作高质量的原则,将重点放在讲故事和影片后期制作等方面。更复杂的人物关系,更刺激的故事情节,更震撼的视觉特效,《魔游纪II烈风峡谷》在第一季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让观众对影片给予了很大的关注。而《抹油记》预先上线为电影助力推广,也让人期待更加“魔性”的《魔游纪II烈风峡谷》。5月24日,让我们来腾讯视频和赏金小分队一起找寻美丽秘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