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天天向上》迎来青年节特辑,姚劲波携明星嘉宾同助阵

娱乐 TOM    2019-05-05 12:41

自1月份开始,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开启了“家乡的宝藏”系列,该系列延续了节目寓教于乐的宗旨,以多样的视角探访了全国各地的独特“宝藏”。5月4日当天,《天天向上》青年节特辑“家乡的宝藏——返乡创业青年”一经播出,便收到了广泛的好评。节目中,58同城CEO姚劲波还携手江一燕、贾乃亮,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环节。

创业一直是社会的热点话题,为理想和信念奋斗是每一个青年的不懈追求。近些年来,返乡创业成了创业青年们关注的焦点,加上各地政府也都颁布了多项利好政策,返乡创业的青年们日益增加。

节目中介绍了多个返乡创业的项目及其青年创业者,其中有关徐闻县曲界镇的愚公楼菠萝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兴趣。作为中国十大热带名果,愚公楼菠萝获得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称号,当地有不少果农都靠种植菠萝为生。然而,一位种植年龄近20年的果农张某,却因为去年菠萝的滞销而一度陷入困境,一家老小生活无法受到保障。徐闻县的58同镇站长施朗和他沟通后,随即通过58同镇发布消息,联动其他乡镇的站长分享,使当地滞销的菠萝获得了很大的关注,订单量暴增,从而成功化解了果农的危机。

受到帮助的不止果农张某,58同镇通过信息流通,帮助到的果农达500多户。在58同镇许多站长的帮助下,该地区菠萝的直接销售量达到16000单,直接销售高达8万斤,果农通过58同镇销售出去的大约在2000万斤。58同镇将服务拓展到乡镇,对乡镇农户的生活起到很多帮助作用。目前,58同镇已经在全国开通了两万多个乡镇,旨在致力于打破乡镇供需和信息不对称的现状,使用户生活增加更多便利,并创收创富。

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一直都在完善旗下业务,从各个领域覆盖用户所需,为大家提供高效的信息平台。在5月8日将要举办的“安居乐业 链接美好”58神奇日活动,还邀请了杨幂、沈腾和张一山来到现场,共同体验58同城的便捷服务,活动现场将由杨幂亲自抽取一名幸运用户,送上58神奇日嘉年华锦鲤大奖,感兴趣的用户参与起来,一起抢大奖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