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姚劲波青年节亮相《天天向上》,携手探寻“家乡的宝藏”

娱乐 TOM    2019-05-05 12:40

正值五四青年节,58同城CEO姚劲波携58同镇站长施朗,一同做客热门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本期节目延续“家乡的宝藏”系列,推出青年节特辑,和大家一起探讨创业的故事。

一直以来,58同镇都在致力于打破乡镇供需和信息不对称的现状,使用户生活便利并创收创富。58同镇目前在全国开通了两万多个乡镇,每个乡镇站长都有很多资源和人脉,为不同地区的用户提供了有效帮助。来到节目现场的徐闻县站长施朗就是其中一位,经过他的帮助,成功解决了该地区菠萝滞销的危机。

徐闻县曲界镇的愚公楼菠萝是中国绿色食品A级产品,被列为世界名果。果农张某全家靠种菠萝为生,去年菠萝滞销,张某面临着几十万的亏损,情况非常紧急。58同镇的站长施朗了解到情况,和他沟通后,通过58同镇发布信息,帮助张某联系到了买家,以高出市场价5.6倍的价格卖出了全部菠萝,解决了果农张某的危机。据了解,58同镇通过平台的信息流通,帮助了该地区500多户果农,售出去的大约在2000万斤。直接销量16000单,高达8万斤。正是由于58同镇站长们的努力,解决了很多乡镇创业者的难题,帮助更多人获得收益。

节目中姚劲波还与青年演员贾乃亮、江一燕一起,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环节。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也将与旗下业务一同,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的信息平台,帮助返乡创业青年进一步实现理想,以及帮助广大用户高效解决生活难题,在5月8日即将开启的“安居乐业 链接美好”58神奇日大会上,58同城还邀请到杨幂、沈腾、张一山等明星出席,同时现场将由杨幂抽出一位幸运用户,向他送出嘉年华锦鲤大奖,打开58同城app即可参与嘉年华抽奖活动,或许大奖就在你手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