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采儿将出席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2019春季发布会 定义不一样的美

娱乐 TOM    2019-05-14 17:17

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于本月20日在京举办2019春季发布会隆重推出公司旗下重磅新品,中国知名女演员应采儿、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知名服装设计师Grace Chen等中国高端女性代表人物将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探讨现代女性对于美和生活品质的追求,应采儿还将现场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起底十年如一日的“恋爱肌养成秘籍”。

从选美小姐到知名艺人,应采儿“率性大方、自信洒脱、仗义执言”的性格让她收获了一群圈中好友,同时也为她吸粉无数。更加为人艳羡的还有她与陈小春甜蜜如初的9年婚姻和她阳光自然的“恋爱肌”。 应采儿毫不吝啬在微博上发出素颜自拍,更不惧怕在镜头前展现自己最自然的状态。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虽然有谢娜这样非常会活跃气愤的女明星,但是应采儿元气满满的好状态和胶原蛋白十足的“恋爱肌”也是C位抢镜。从陈小春的晒图和小红书的护肤单品分享中,应采儿对于肌肤的精致呵护和对自然之美的健康追求可见一斑。

应采儿将出席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2019春季发布会 定义不一样的美

应采儿“火爆”脾气下之下的从容与自信,精致与和谐与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云香认为,中国女性应该有着自己独特的丰姿,外在柔然,内秀于心,绽放独属自己的芳华。自2008年创立以来,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植物护肤品的研究和开发,用科技引领时尚,诠释自然与科技相融的美学主义,为用户提供优质、有效、安全可靠的前沿美容护理用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多元化的追求。一致的理念和品格将促使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和应采儿在“520”这一天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应采儿将出席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2019春季发布会 定义不一样的美

不论是应采儿的爽朗、乐天的灵动美,吴小莉优雅睿智的知性美,还是Grace Chen丰盈和谐的诗意美,女性关于“美丽”的讨论和拓展从未停歇。此次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2019春季发布会上,她们也将共同探讨现代女性对自我价值的挖掘及个性之美的探索,为大家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德亿化妆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天然、健康、高端的护肤产品,分享平衡、和谐与爱,帮助女性活出自己的自信姿态,陪伴中国女性绽放独属自己的芳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