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被自己生图吓到 胖到模糊的彭彭简直可怕

娱乐 男人窝 2019-05-03 15:28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播出,最受关注的就是彭昱畅体重问题了!在新生代男演员中彭昱畅也算是实力演技的代表,20出头就被提名最佳男演员,在很多观众的印象里彭昱畅还是帅气人设。可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中,彭昱畅被自己生图吓到,原来他已经胖成了这样!

彭昱畅被自己生图吓到 胖到模糊的彭彭简直可怕

彭昱畅

上一季彭昱畅在《向往的生活》中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长胖,尤其是脸蛋和肩膀,看上去就像肿了一圈一样相当圆润。彭昱畅体重也成了嘉宾调侃他的话题,彭彭也是凭实力发胖,就算黄老师做的饭再好吃,也没有必要一次吃上三碗吧!

彭昱畅被自己生图吓到 胖到模糊的彭彭简直可怕

彭昱畅

彭昱畅被自己生图吓到,在节目中有人拿了一张没有P过的图片给彭昱畅看,他看完后简直不相信照片里的人是自己。他还问别人自己真的有那么胖吗,网友无情留言表示别骗自己了,你真的很胖了。看到自己的真实形象,彭昱畅表示一定要减肥,一顿只吃一碗饭,何老师当众拆台,是比头还要大的碗吗?

彭昱畅被自己生图吓到 胖到模糊的彭彭简直可怕

彭昱畅

虽然说彭彭还小,饭量大也很正常,但毕竟作为演员形象很重要,还是要注意身材管理。记得要健身,吃进去的东西最好通过运动消耗掉。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观众发现张子枫也是个大胃王,不禁替她担心不会变成第二个彭彭吧!

彭昱畅被自己生图吓到,胖到模糊的彭彭不要说想接吻戏了,估计再胖下去想拍戏都难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