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艳娟与大40岁富商离婚 另一对爷孙恋分手波折

娱乐 男人窝 2019-05-03 15:46

近日,根据台湾媒体报道,27岁的香港小姐何艳娟与大40岁富商离婚。2014年何艳娟作为香港小姐季军出道,进入演艺圈却表现平平,参演的也都是小角色。直到嫁给富商吴志诚引起轰动,然而结婚不到一年何艳娟与大40岁富商离婚再次引发热议!

何艳娟与大40岁富商离婚 另一对爷孙恋分手波折

香港小姐何艳娟与大40岁富商离婚的结局不难猜到,2017年狼人陷入热恋,当时相差四十岁的爷孙恋就很不被看好。尤其是何艳娟嫁入豪门的动机简直太让人怀疑,吴志诚身价25.7亿,是真正的豪门!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何艳娟表示是在和平友好的情况下说了再见!

何艳娟与大40岁富商离婚 另一对爷孙恋分手波折

相比较这对爷孙恋的和平分手,另一对爷孙恋何傲儿和富豪林建名就没那么顺利了。何傲儿也曾经也是富家千金,可以其父亲因为破产欠下巨额债务,不得已将女儿介绍给了富豪林建名,相识后何傲儿林建名竟然真的投缘走到了一起。夸张的是当时的林建名已经81高龄,而何傲儿才25岁。

何艳娟与大40岁富商离婚 另一对爷孙恋分手波折

相差56岁的爷孙恋让人无语,但两人却信誓旦旦表示他们是的真爱。何傲儿在演艺圈也是个不出名的小演员,和林建名在一起后才受到关注。林建名很是宠爱何傲儿,帮她偿还了大量债务还在物质方面满足她的一切需求。而之后何傲儿单方面提出分手,让林建名悲痛欲绝,明显是利用完了就甩手扔掉。

何艳娟与大40岁富商离婚,不管原因为何起码是好聚好散,而林建名何傲儿就没那么顺利了,老牛吃嫩草的结果也是让人难以承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