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秀文回到正确的轨道 晒健身照已经彻底原谅许志安

娱乐 男人窝 2019-05-04 11:12

5月1日,在许志安黄心颖偷吃风波逐渐过去后,郑秀文首次晒出健身照,并且配文表示已经回到了正确轨道。从照片看郑秀文状态不错,健身后的她满头大汗,但妆容还是十分精致。郑秀文回到正确的轨道,看来安心偷吃负面舆论正在淡去,郑秀文已经彻底原谅许志安!

郑秀文回到正确的轨道 晒健身照已经彻底原谅许志安

许志安黄心颖偷情事件曝光后,最让人担心的就是郑秀文。郑秀文许志安风雨27年,面对深爱的男人出轨,本就有抑郁症的郑秀文承受了极大的痛苦。再加上私下里郑秀文黄心颖也是熟识的朋友,被爱人朋友双重背叛,郑秀文很难不让人心疼!

虽然在许志安道歉后,郑秀文也表示原谅老公,未来的路一起走,但他们的动态还是备受关注。其实在4月30日,郑秀文就已经透漏了和许志安恢复正常生活的讯息,当时她晒出了许志安的宠物狗,并且祝它生日快乐,狗狗已经十四岁了,是许志安郑秀文一起养大的。

郑秀文回到正确的轨道 晒健身照已经彻底原谅许志安

郑秀文回到正确轨道,和许志安正在开始新的生活。另一边的黄心颖也过得滋润,虽然依旧受封杀,但黄心颖跑到了美国二姐黄心妙的家中,开启了度假模式。工作尽失,人缘尽毁,成了过街老鼠,但似乎心态不错,在美国躲避一段也是明智,不然出现在香港街头也危险!

郑秀文回到正确的轨道 晒健身照已经彻底原谅许志安

郑秀文回到正确的轨道,晒健身照已经彻底原谅许志安,也希望她真的能彻底走出许志安对她的伤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