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吆不到台》嗨翻全场 diss网络暴力真的太刚了

娱乐 男人窝 2019-05-02 12:48

音乐类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每一位参加歌手都热衷于原创,想用原创音乐去证明自己。4月19日晚第二期对战打响,一向被打上流量偶像标签的王源想要通过《我是唱作人》证明自己作为歌手的实力。本期节目王源《吆不到台》嗨翻全场,让观众看到了歌手源的实力。

王源《吆不到台》嗨翻全场  diss网络暴力真的太刚了

王源在《我是唱作人》的表现简直太刚了,虽然上一期排名不是很理想。但是王源依旧充满自信表示要做好每首音乐,本期节目王源挑战热狗,要知道热狗可是上期节目的第一名。不过这次王源《吆不到台》很特别,歌词反击网络暴力,还加入了重庆rap,就连嘻哈教父热狗都表示王源的嘻哈可以参加《中国新说唱》了。

王源《吆不到台》嗨翻全场  diss网络暴力真的太刚了

《吆不到台》震翻了全场观众,王源挑战热狗成功,进入上位区,算是小小的证明了一下自己。王源是重庆人,《吆不到台》在重庆话里意思是“我是最厉害的”。王源也是在用这首歌展现他心中对唱歌的热爱,让那个自信骄傲的少年展现在舞台上。

王源《吆不到台》嗨翻全场  diss网络暴力真的太刚了

王源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都是TFboys里的帅气男孩,虽然人气高,但大多数人都忽略了他作为歌手的实力。和王俊凯、易烊千玺选择演戏不同,王源考入伯克利音乐学院,完全走了唱歌道路。而王源能直面大众偏见,选择竞技类综艺节目参加更是难得。

王源《吆不到台》嗨翻全场  diss网络暴力真的太刚了

王源《吆不到台》diss网络暴力嗨翻全场,在超高人气下还能保持本心,王源自己也说最希望的就是不要因为他是王源而否定他的歌,他不怕输,输了可以爬起来再战斗。期待更好的歌手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