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即将举行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5-26 0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实习记者杨海丹)5月23日下午,北京商报记者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被纳入了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并将于5月29日-6月1日在京举办。

本届北京文博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主展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总面积3.5万平方米,包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成就展区、北京市文化产业引领展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区、长城文化展区、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展区、台湾文化创意馆、城市书房阅读体验区、民俗文化展区等在内的17个主题展区。

据介绍,文博会期间,还将举办8场推介交易活动,举办5个专题论坛,4场创意活动,此外,还有5个专业分会场,分别是: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中国写实画派十五周年展、嘉德典亚古董艺术周、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

值得一提的是,为务实推动文化贸易,本届北京文博会继续秉承“立足北京,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办会理念,坚持开放办会、合作共赢。京津冀文化和旅游展区,整合三地文化产业资源,突出创新、打造品牌、互动交流,上千个文化创新产品和区域文旅项目将集中亮相。文化产业国际化发展推介交流会、对外文化贸易政策与企业推介会,宣介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优化营商环境集成政策,积极培育文化贸易新业态。

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林彬介绍说,目前已有80多个国家、地区的代表团和使馆商协会确定参展参会,国内12个省区市确认参展,参展企业达700多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