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慧乔烟熏妆 素颜女神也hold不住烟熏妆一言难尽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2 17:59

近日宋慧乔在美国纽约参加时装秀并作为观看嘉宾出席,以往的宋慧乔都是以素颜美女、清纯甜美的妆容示人。而这次宋慧乔烟熏妆亮相,一改平时清淡妆容引发网友热议。原来素颜女神乔妹也hold不住烟熏妆,只能说乔妹烟熏妆一言难尽啊!

宋慧乔烟熏妆 素颜女神也hold不住烟熏妆一言难尽
宋慧乔烟熏妆

从宋慧乔发出的视频来看,当天的宋慧乔穿着灰色连衣裙,头发半披着,并佩戴带金色的首饰,有一种魅惑迷离的气质。宋慧乔的神仙颜值不用多说,从《蓝色生死恋》到《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妆容从没让人失望过!不过这次宋慧乔烟熏妆真的想让人吐槽。

宋慧乔烟熏妆 素颜女神也hold不住烟熏妆一言难尽
宋慧乔妆容

宋慧乔本身清冷优雅的气质和她甜美的脸蛋就不太适合烟熏妆的整体造型,整个烟熏妆非但没有呈现出那种酷酷的坏女孩感觉,反倒有种没化好烟熏妆的感觉,整体的造型和乔妹本身看上去很不搭配,只能说这次宋慧乔妆容是失败的!

宋慧乔烟熏妆 素颜女神也hold不住烟熏妆一言难尽
宋慧乔宋仲基

宋慧乔出道以来一直都是甜美、大方,成名作《蓝色生死恋》让宋慧乔火遍亚洲,随后《浪漫满屋》又让她迎来事业高峰。宋慧乔剧中造型也成了最前沿的流行款。2009年宋慧乔出演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也让她和中国的联系更紧密。而宋慧乔宋仲基合作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成了近几年最火的韩剧。

宋慧乔烟熏妆给人一言难尽的感觉,不过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后乔妹也是有老公的人,怎么打扮也无所谓,总之在宋仲基眼中都是最美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