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豪华产房曝光 苏有朋无心之举暴露孩子性别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2 17:59

近段时间娱乐圈最大的喜事就是已经结婚多年的吴奇隆刘诗诗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可以说这个孩子是两人期盼已久的。吴奇隆是圈里出了名得宠爱老婆,如今刘诗诗又为他生下宝宝,吴奇隆的宠爱程度怕是更夸张了!近日,刘诗诗豪华产房曝光,果然有钱人的生活你想像不到!

刘诗诗豪华产房曝光 苏有朋无心之举暴露孩子性别
刘诗诗

刘诗诗产子是大喜事,夫妻俩圈内好友纷纷送祝福,其中苏有朋祝福吴奇隆做爸爸,留言却好似无意间透漏了吴奇隆孩子性别。在此之前,吴奇隆刘诗诗只是宣布产子,但没有公布孩子的性别。而苏有朋的祝福中有一句是“改天去看嫂子与侄子”。苏有朋叫孩子侄子是不是代表吴奇隆孩子性别是男呢?

刘诗诗豪华产房曝光 苏有朋无心之举暴露孩子性别
刘诗诗豪华产房

不过以吴奇隆刘诗诗的恩爱,无论男女两人都会超满意!除了孩子的性别引发热议,刘诗诗豪华产房曝光也让一众网友直呼羡慕,刘诗诗的产房是在台湾某知名的妇幼保健院的VIP行政套房,保守估计有100平米左右,而且里面关于孕妇的设施应有尽有,包括舒适的环境、和产后恢复身体的各种运动器材。

刘诗诗豪华产房曝光 苏有朋无心之举暴露孩子性别
吴奇隆孩子性别

看得出来此次刘诗诗生产,吴奇隆做了很充足的准备,也付出了大量金钱,果然是有钱又舍得花钱!毕竟在刘诗诗生产期间,吴奇隆还偶尔有工作要忙,不能时刻陪在刘诗诗身边,吴奇隆已经很愧疚,当然要把最好的环境给娇妻备好!

刘诗诗豪华产房曝光,果然金钱限制想象力,刘诗诗产子后应该还要再休息一段时间,期待辣妈刘诗诗复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