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 杨烁携妻狂撒狗粮 抢救人设?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3 11:05

自从传出杨烁出轨以来,凭借《欢乐颂》和《大江大河》积累起来的人气也逐渐消失。杨烁事业上也颇受打击,不仅让杨烁参演的电视剧未播就被腰斩,就连代言广告也面临着巨额赔偿。虽然杨烁方多次澄清杨烁出轨风波,但观众并不买账。近日,杨烁离婚协议曝光,杨烁真的要离婚?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 杨烁携妻狂撒狗粮 抢救人设?
杨烁王黎雯

5月4日,杨烁王黎雯和孩子录制的真人秀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开播,聚集了不少吃瓜群众的目光,节目中可以看出杨烁妻子王黎雯很爱他。两人在节目中大秀恩爱,还谈到了对婚姻的看法,杨烁表示恋爱和婚姻是不一样的,结婚后很多隐藏的缺点都会暴露。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 杨烁携妻狂撒狗粮 抢救人设?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

杨烁王黎雯十年爱情八年婚姻,可以说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所以很多网友不希望杨烁是真的出轨了。节目中,杨烁自曝和妻子在结婚前已拟了离婚协议书,杨烁离婚协议曝光。原来为了给妻子安全感,杨烁在离婚协议中声明若和妻子离婚后财产将全归妻子所有,自己则净身出户。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 杨烁携妻狂撒狗粮 抢救人设?
杨烁老婆

并且这份离婚协议没有签署日期,未来妻子想离婚随时可以签上。杨烁这波操作也感到了不少吃瓜群众,节目中不仅杨烁妻子露面,就连他的孩子也出了镜,看到杨烁儿子不得不感慨基因的强大,简直帅到无法形容。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虽然说这份离婚协议可能不具备法律效用,但也算是杨烁给妻子的一个保证,出轨风波后杨烁携妻子孩子上节目狂秀恩爱,不知道是不是强坳好男人形象救人设?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