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明荃结婚10周年晒结婚纪念照 夫妻抗癌成功?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2 17:59

香港娱乐圈的传奇人物数不胜数,除了故去的梅艳芳张国荣,还有周星驰周润发等等。他们是时代的象征,而香港最有影响力的女歌星就是阿姐汪明荃。她一生获奖无数,是内地人最熟悉的香港歌星之一。已经71岁阿姐状态依旧不错,汪明荃结婚10周年纪念照,夫妻抗癌成功!

汪明荃结婚10周年晒结婚纪念照 夫妻抗癌成功?
汪明荃罗家英

近日,汪明荃结婚10周年纪念日,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照片,庆祝自己和丈夫罗家英结婚满10周年。从汪明荃晒出的照片来看,汪明荃罗家英气色都很不错,一点也不像70多岁的人,更何况两人还都是癌症患者!照片中两人看上去依旧恩爱,还像年轻人一样喝起了交杯酒让人羡慕。

汪明荃结婚10周年晒结婚纪念照 夫妻抗癌成功?
汪明荃结婚10周年

汪明荃罗家英都是癌症患者,但却有些乐观积极的态度。汪明荃38岁时就患上了非常严重的甲状腺癌,后进过治疗才有所好转,但55岁是汪明荃又患上肿瘤,好在发现及时,切除后也慢慢有所好转。而罗家英也是罕见的肝癌病患者,在汪明荃的支持鼓励下才经过治疗好起来。

汪明荃结婚10周年晒结婚纪念照 夫妻抗癌成功?
结婚纪念照

罗家英汪明荃患癌故事曾感动了很多人,这是一对真正经历过风雨的夫妻。两人晚年走到一起,却彼此支撑走过了最难熬的阶段。汪明荃成名早,代表作品《万水千山总是情》到现在依旧是经典之作。而罗家英更是《大话西游》系列中经典的唐僧形象。

汪明荃结婚10周年晒结婚纪念照,罗家英汪明荃患癌、抗癌到痊愈,夫妻风雨十几年,现在总算苦尽甘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