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主动承担责任 没有范冰冰的庇护也可以很好?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2 17:59

最新热播综艺《青春环游记》中,白宇、范丞丞、段美洋组成的“鹤顶红队”颜值、才艺双在线。本来准备集体带来《花样东坡》节目,是很值得期待的演出,可是在演出时节目组的器材出现了问题,干扰了白宇等人的正常演出,范丞丞主动承担责任,看来没有范冰冰的庇护,范丞丞也可以很好!

范丞丞主动承担责任 没有范冰冰的庇护也可以很好?
范丞丞主动承担责任

白宇范丞丞在演出时提词器坏了,直接干扰了白宇等人的正常演出。无奈下白宇和范丞丞只能尴尬的结束演出,在后台,范丞丞主动提出要向观众们道歉,他表示要对得起观众,不要麻烦其他老师,道歉后再把歌曲完整得唱一遍。

范丞丞主动承担责任 没有范冰冰的庇护也可以很好?
青春环游记

随后三人回到舞台,范丞丞主动承担责任打头阵向观众道歉,请求观众再给一次机会把整首歌唱完呈现给观众,随后三人一起道了歉。观众称赞范丞丞即兴表演的rap十分的燃,对突发事故的处理也很到位,是成熟的艺人范丞丞了。

范丞丞主动承担责任 没有范冰冰的庇护也可以很好?
范丞丞范冰冰

范丞丞范冰冰的姐弟关系关系众所周知,从范丞丞参加选秀节目开始,范冰冰就多次为弟弟站台,虽然刚开始网友对范丞丞的争议比较大,包括靠姐姐上位和身世的猜忌等,但范丞丞出道后,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也圈了不少粉。

范丞丞主动承担责任,在范冰冰偷漏税事件发生后,范丞丞也成熟了很多,看来娱乐圈姐弟范冰冰范丞丞是可以相互扶持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