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姐因生育问题断爷孙恋 离开豪门闹掰原因过于真实?

娱乐 男人窝 2019-05-12 17:59

近日,曾经轰动一时的爷孙恋闹掰,当事人何艳娟吴志诚宣布离婚,有金钱加持的爱情竟然也没有接受住考验。据悉两人离婚原因和生物问题有关,在是否要孩子问题上何艳娟吴志诚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无奈港姐因生育问题断爷孙恋!

港姐因生育问题断爷孙恋 离开豪门闹掰原因过于真实?
港姐因生育问题断爷孙恋

2018年7月,香港小姐季军出道的27岁女星何艳娟突然宣布跟67岁高管吴志诚闪婚,两人相差40岁的年龄差距让网友惊叹,到底是因为爱情还是金钱在作祟呢?估计也只有当事人知道,吃瓜群众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虽然大众接受不了40多岁的年龄差,但也选择了祝福。

港姐因生育问题断爷孙恋 离开豪门闹掰原因过于真实?
何艳娟吴志诚

然而最近曝出何艳娟吴志诚的爷孙恋闹掰,两人已经和平离婚,不到一年的结婚期限也让很多人对他们的婚姻和离婚原因充满好奇。在此之前有媒体曝出,女方在离婚之前曾经有过外遇,和一位看起来50多岁的男子激吻。对此,何艳娟澄清自己并没有对婚姻不忠,离婚原因只是因为两人生育观念有差别。

港姐因生育问题断爷孙恋 离开豪门闹掰原因过于真实?
何艳娟

港姐因生育问题断爷孙恋,女方想要孩子而男方却不愿意。何艳娟是独生子,她曾表示婚后想生3名子女,但是男方对生育却没什么兴趣,结婚后两人因为生育问题经常发生争执,始终无法达成共识,最后也只能以离婚收尾。

港姐因生育问题断爷孙恋,其实也不难理解,何艳娟嫁入豪门无非图财,没有自己的孩子以后也分不到家产,而吴志诚也不傻,自己的财产怎么能被别有用心的女人继承!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