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欣携女儿出席活动笑容满面 避谈张丹峰疑似出轨风波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11 10:36

久之娱乐天津讯 5月9日,洪欣、大陶虹 卢奇等出席某品牌活动。出演过众多影视剧的大陶虹现场被记者问到,在当下众多新人出道的年代,是否会有危机感择表示道:符合适合年龄角色就很好。

洪欣携女儿出席活动笑容满面 避谈张丹峰疑似出轨风波

而近期,洪欣的丈夫张丹峰疑似出轨其前经纪人毕滢的新闻一直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活动当天洪欣身穿一袭红裙,笑容满面,女儿也跟着洪欣一同来到了活动现场。当被问及到感情风波时,洪欣则回避了此次提问,表示自己这次不回答此类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