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否认学历造假:我读的是哈佛继续教育学院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10 10:18

 

范玮琪否认学历造假:我读的是哈佛继续教育学院

范玮琪

5月9日凌晨,范玮琪发长文回应学历争议,称自己读的是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也读过Pomona College,Scripps and UMass Amherst,并未伪装学历。

范玮琪表示,这些年来这样的指控真的让她很难过,“不过坦荡荡的,我忍住不想多说了也懒得辩解。不过,我确实也没有必要一直被网民们挖苦冷嘲热讽....这些年来我吞下了太多的酸甜苦辣,真心谢谢你们一直如此关心我的学历,我的人设,我的一切”。

范玮琪直言:“身为公众人物,我概括承受ㄧ切指教!只希望时间会证明一切,我还是我,透明的我,永保初心,就坚持我最爱的音乐,努力做个对世界有用的人,努力专注在我最爱的音乐世界,其他别无索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