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伟大的愿望》如愿提档7.18 沙雕兄弟提“笑”相见

娱乐 久之网 2019-05-31 15:32

 

电影《伟大的愿望》如愿提档7.18 沙雕兄弟提“笑”相见

今日,电影《伟大的愿望》正式宣布提档7月18日,打响暑期喜剧第一炮!

影片中三位主演所组成的“沙雕兄弟团”,在曝光后就得到了众多影迷极高的关注。三人间奇妙的化学反应,大大加强了影片独特的喜剧效果,也令期待能够提前观看到影片的呼声越来越高。今日片方就正式宣布提档,并发布了提档海报,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也让所有关注影片的观众能够“如愿以偿”!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红色背景格外“显眼”,“沙雕兄弟团”只见其面不见其身,欲说还休的兄弟三人戏魂上身,逗趣的表情与鲜明的留白产生极具反差的喜感,不禁引人遐想,如此互动的三人,是在电影《伟大的愿望》背后隐藏了什么惊喜的故事呢?

电影《伟大的愿望》讲述了王大陆与魏大勋饰演的两个18岁男生,在得知他们的死党彭昱畅因绝症即将逝去的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的故事。该片也是导演田羽生继“前任”系列之后再出奇招,这次不谈爱情讲友情,青春骚动的“沙雕兄弟团”义气值满溢,看点十足。作为国产系列卖座电影的幕后推手,“心肾教主”田羽生的掌镜功力不容小觑。从剧本阶段的潜心打磨,到实拍阶段的临场掌控,田羽生厂牌在《伟大的愿望》中极致凸显。这部用足够的诚意打磨的作品,相信一定不会令影迷失望。

电影《伟大的愿望》不仅有“沙雕兄弟团”联手释放超强喜剧功力,惊喜加倍!更有吸睛的故事搭配荷尔蒙爆棚的少年气,同时实力派幕后班底加持,相信该片势将打响暑期档欢笑第一炮。电影将于7月18日全国公映,“沙雕兄弟团”邀您来影院欢乐一夏,一同圆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