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娱乐 久之网 2019-05-09 12:49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ALAN__WALKER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2019年5月25至26日,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即将在厦门同安区方特旅游区的正门侧广场举办,这场活动不仅汇集了包括Alan Walker 、Bassjackers、Don Diablo、Timmy Trumpet、R3hab、Ummet Ozcan、以及Vini Vici, Barely Alive、Unity、Whybeatz等众多国际国内超人气DJ,更有超大型的“鹭神”舞台以及国际、当地的美食,互动游玩设施等嘉年华内容。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日前,IMF音乐嘉年华已经公布全部DJ单人海报,引得众多粉丝的热烈关注,同时也让活动的第二阶段售票——“优先抢购”票进入更加白热化阶段,这让本就不多的余票正式进入了售票通道关闭倒计时!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强大阵容引发购票狂潮售票告急即将正式进入冲刺阶段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自正式公布之日起,便备受关注,从主办方已公布的多版活动海报来看,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电音乐迷的狂欢,更是一场与城市文化紧紧相连的大型嘉年华,在这场嘉年华中,电音作为一个最主要的元素,将点燃整个中国东南地区的炎炎夏日,汇聚了国际顶尖DJ以及国内优秀的制作人,他们将在IMF音乐嘉年华的舞台上带来惊喜表演。

本次一口气公布了十组艺人的单人海报,可谓让关注已久的IMF乐迷大饱眼福,被亲切称为“教主”的Alan Walker神秘依旧,而备受喜爱的“大菠萝”Don Diablo则酷感十足,Bassjackers、Timmy Trumpet、R3hab、Ummet Ozcan、以及Vini Vici,可谓是各家粉丝找到了自家“男神” ,Barely Alive、Unity、Whybeatz也让粉丝们领略到制作人们的别样魅力,这些充满魅力的表演嘉宾引发了一轮“手慢无”的购票狂潮,令第二阶段的“优先抢购”宣布告急,已提前进入售票关闭倒计时,迎来最后一个售票阶段“冲刺全价”票的售票阶段,这也意味着上半年中国东南部最大型音乐嘉年华离开始时间更进一步!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燃炸现场备受期待各地粉丝已“备战在即”

除了DJ单人海报引发的购票热潮之外,全国各地的“初夏蹦迪小分队”也已经准备纷至沓来。各地乐迷怀揣着对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的热情与期待,纷纷自发组织起来,机票酒店抢购筹备,分享行程计划,从IMF音乐嘉年华到“初夏到厦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各地乐迷准备的不亦乐乎,由于活动地点设置在厦门同安区的“方特旅游区”,不少乐迷都把游乐园行程纳入其中,以充分设计一场浪漫而富有激情的狂欢之旅。而福建地区及厦门本地的IMF音乐嘉年华的乐迷则“近水楼台先得月”,在家门口就可以参与一场对标国际大型嘉年华活动!

“备战在即”的各地粉丝已充分的将第二阶段售票推向至高点,主办方表示,第二阶段售票比预期的售卖情况还要好,因此也不排除可能性在下一阶段售票来临之前,第二阶段售票便以售罄,没有及时抢到票的乐迷,只能够在“冲刺全价”票期间把握最后的机会进行购票,开启一整个燃炸的夏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