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条狗的使命2》回归版预告 贝利再掀暖心风暴

娱乐 久之网 2019-05-08 14:28

 

《一条狗的使命2》回归版预告 贝利再掀暖心风暴

还记得曾经看哭你的小狗贝利吗?2017年,年度治愈之作《一条狗的使命》,凭借人类与狗狗互相陪伴的戳心故事,收获豆瓣7.7分高分和6亿票房佳绩,也让观众牢牢记住了一条叫贝利的萌犬。今日,续作《一条狗的使命2》曝光一支回归版预告,继北美定档5月17日后,透露内地有望引进的好消息,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一条狗的使命2》回归版预告 贝利再掀暖心风暴

预告不仅回顾了第一部中小狗贝利陪伴伊森成长的温馨画面,更透露贝利即将携带全新使命回归,为了完成伊森的嘱托,贝利再次经历了几世的漫长旅程,只为陪伴伊森的孙女CJ收获属于她的幸福。电影同时曝光的回归版海报也揭开了贝利的全新形象,以不同样貌守在主人身边的它,继续动情诠释着电影“生生世世陪伴你”的暖心主题。

作为《一条狗的使命》续作,此次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不仅有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贝利配音的乔什·加德也携手回归,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谱写全新故事,再次掀起一场暖心风暴。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由安培林娱乐,Reliance Entertainment,Walden Media,阿里影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即将于5月17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