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楠首次回应女儿教育问题争议:孩子喜欢传统文化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30 19:44

 

孙楠首次回应女儿教育问题争议:孩子喜欢传统文化
孙楠

近日,孙楠前往广州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时,首次回应此前关于女儿上“女德班”事件,他回应称这是孩子自己的意愿,并不存在家长“洗脑”之类或者有意识地安排。

孙楠回答道:“我觉得每一个中国家长都应该在传统文化、传统国乐方面,给孩子们一些灌输。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有责任让更多的孩子了解我们中国的文化有多优秀。”

孙楠回应质疑称:“孩子们喜欢,有什么好回应的呢?作为父母,孩子他喜欢踢足球,你不让他踢吗?孩子喜欢传统文化,你就让他学呗。”网友纷纷留言称:“都说了是孩子喜欢,就应该尊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