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找到你经典台词语录 脆弱与坚强超乎想象

娱乐 男人窝 2019-05-29 17:05

母亲节的氛围下却突然想起了热播电影《找到你》,电影《找到你》经典台词语录,告诉我们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女人的脆弱与坚强超乎想象。

电影找到你经典台词语录 脆弱与坚强超乎想象
《找到你》

电影《找到你》经典台词语录:

1、都说母爱是伟大的,但其实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也只是在对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而已,最该被感谢的是孩子,是他们带父母成长,让我们体验到一种毫无戒备的,甚至可以献出生命的爱,那是一种自由。

2、但事实却是因为努力工作,我才有了选择的权利,因为有了孩子,我才了解了生命的意义,才有勇气去面对生活的残酷。

3、这个世界对女人的要求很高,如果你选择成为职场女性,会有人说你是个糟糕的妈妈,如果你选择成为一全职妈妈,没有人会觉得那是个职业。——电影《找到你》

电影找到你经典台词语录 脆弱与坚强超乎想象

4、恋爱是浪漫,而婚姻中生儿育女的琐碎总要有人承担,目前的中国社会把女人推向职场与世界的同时,并没有把男人拉回家庭,所以,女性的辛苦不是只靠自己强大了就迎刃而解,她需要男人的理解、家人的支持和社会的保护。 过度强调女性平衡事业和家庭,只能是给女人加压,而为男人和社会减负。

5、一个女孩不能被婚姻和爱情定义,她需要自由。

电影找到你经典台词语录 脆弱与坚强超乎想象

6、法律不会无辜地庇护强者,也不会无辜地保护弱者。

7、朱敏女士对家庭的全心付出有目共睹,但她换来的却是丧失一切,甚至是在法庭上争夺孩子的竞争力。

8、作为一名律师,我知道我永远不可能让所有人觉得这是公平的,但作为一个母亲,我知道我现在不应该做什么。

电影找到你经典台词语录 脆弱与坚强超乎想象

电影《找到你》经典台词语录这个世界对女人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刻都高,往后余生,希望作为女人作为母亲的你,对自己的心完全诚实,活的自在心里有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