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展现复杂少年世界

娱乐 久之网 2019-05-18 14:00

 

《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展现复杂少年世界
《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展现复杂少年世界
《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展现复杂少年世界
《少年的你》周冬雨易烊千玺展现复杂少年世界

久之网讯 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先导预告。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首次展现了两个少年所处的世界,这里不仅有阳光和掌 声,也有黑夜和冲突。正如青春从来不止一面,少年的世界也因为复杂而更加真实动人。通过这支预告,观众最直接地感受到了片中少年的力量感和生命力。

少年世界远比想象得复杂美好青春之下暗流涌动

第一次观看这支预告,你就能感受到它的“特别”。大特写,快速切换的场景,饱含力量感的神情,搭配令人亢奋的电子乐,少年世界的丰富、真实和嘈杂一览无余。

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是即将参加高考的优等生,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则是混迹于校外的小混混。两个毫无瓜葛的少年,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因为一次意外产生交集。两个少年渐渐发现,彼此的世界并没有那么不同,而他们了解的也只是这个世界的其中一面。而他们最终要选择的,是在认清这个世界的面目之后,如何面对这个世界。

导演曾国祥表示,他想要展现的正是预告片里这种“有韧性的少年感”。成长并非一片坦途,少年世界远比想象得复杂,但也正是它的魅力和力量所在。

周冬雨挑战前所未有内心戏 易烊千玺:角色的能量能影响我

先导预告后半段音乐转向平缓温情,伴随两个少年的背景缓缓远去,“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的Slogan随着片名缓缓划出。这句话即是少年的约定,也令人感受到了全片的情感浓度。监制许月珍希望观众从中感受到少年之间珍贵的情感,她认为这种情感远远超过爱情,“是两个孤独的灵魂,希望一起走出孤独的深海”。

这次演绎外表乖乖女但内心复杂的“陈念”,周冬雨表示拍戏的时候受了很多“折磨”,“我第一次有这种经历,因为她跟我的性格一点都不像,我生活中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但她内心顾忌得很多,这个人物所有的情绪和心理活动,对我来说很有挑战。”

这是易烊千玺首次担当电影男主,在戏里扮演混迹社会的少年,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比如打架、斗殴、互扇巴掌,“其实这部分比较狠的动作戏对我来说不是很困难,虽然小北离我的生活很远,但角色的能量是能影响到演员的,一到片场自然而然能进入到状态”。

《七月与安生》团队关注现实青春 暑期档最受期待国产片

电影《少年的你》由《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升级打造。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编剧团队林咏琛、李媛、许伊萌、摄影指导余静萍、造型指导吴里璐、声音指导黄铮继续为影片保驾护航。

团队中的核心人物曾国祥和许月珍,一位是擅长洞察青春现实世界的导演,一位是行来里公认的金牌监制。此次两人再度联手,聚焦少年在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现实困境,以写实的风格讲述少年成长的痛点,被视作是一部难得的有力量有现实意义的青春片。

电影《少年的你》将于6月27日在全国上映。无论是周冬雨、易烊千玺突破性的表演,还是《七月与安生》主创团队的再度合作,都令这部影片成为这个暑期必看的一部电影。

月27日,电影《少年的你》将在各大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