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静茹发全新国语专辑 落泪忆亡父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18 14:01

 

梁静茹发全新国语专辑 落泪忆亡父

久之网音乐北京讯 5月16日,梁静茹在京举办新专辑《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记者会。现场首播《慢冷》MV,其中她帮俄国男人刮胡子的画面令人动容,她为了诠释好“疗癒理容师”这个角色,在开拍前练习了两次剃鬍,她也在练习过程中思念起逝世二十多年的父亲。

梁静茹发全新国语专辑 落泪忆亡父

梁静茹18岁那年,因父亲卧病在床,头不太能转,孝顺的她,在病榻前主动拿刮胡刀帮爸爸刮胡子,然而在刮的同时,眼泪也一直掉下来,“所以当时拍摄在练习时,脑中就闪过那个画面,现在想起来其实还是蛮难过的。”而拍摄《慢冷》当天,导演特别安排她拍夜戏,还把理容院的灯关掉,让她陷在那个情绪裡面,她印象深刻,“我相信那是一种氛围跟能量,是能感应出来的。”

梁静茹发全新国语专辑 落泪忆亡父

记者会现场,“情歌天后”用感动、简单、诚实、勇敢四个关键词拆解了自己“情歌本格派”的特质。五月天、王力宏、孙燕姿、刘若英、李心洁、陈绮贞、许茹芸、范玮琪、SHE等一众圈内好友纷纷在个人社交平台po文重温各自心中都有一首经典梁静茹,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先生也特地到场送上寓意深刻的礼物“复古望远镜”。

梁静茹发全新国语专辑 落泪忆亡父

李宗盛特别录制影片恭喜梁静茹发片,还说她20年前在他办公室哭的鼻音,让他现在想起来都很心疼!她当时配唱《一夜长大》时每唱必哭,让李宗盛及全公司的人都一头雾水,李宗盛曾质疑她:“我不知道你行不行?可是不要白白走这条路!”如今她已出道20年,在乐坛的成绩让李宗盛满是欣慰,对于她的新专辑更给予中肯的期许:“你应该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在歌唱生涯这个阶段,找到一个更梁静茹的开始,然后继续用这个梁静茹享受音乐,运用天份给更多人、更好的歌,这不只是我对你的期许,也是我对我自己的期许!”

梁静茹发全新国语专辑 落泪忆亡父

除了新专辑,梁静茹也开始筹备演唱会,预计明年启动全新巡演。而在没有唱歌表演的日子,梁静茹回归生活,是幸福人妻也是好妈妈,被问到接下来想做的事,她竟然想去学开船!她因为朋友考到开船执照,而跃跃欲试,不过她也自嘲生活步调慢,如果要存钱买船话,可能要再等5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