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专资办暂停向社会同步票房数据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5-08 1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5月5日有消息称,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以下简称“电影专资办”)现已停止向包括猫眼专业版、灯塔专业版、艺恩等在内的其他商业数据方供应国内电影票房的精确数据。

公开资料显示,现阶段电影专资办是国内惟一能够提供权威电影票房数据的机构,而猫眼专业版、灯塔专业版、艺恩等国内较大的票房数据平台,则会根据各自的算法计算电影票房实时数据,随后在第二天中午根据电影专资办的权威数据进行校正。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影专资办已从5月1日起正式停止对社会同步票房数据,这也意味着国内其他较大的商业数据方将无法拿到精确的票房数据。为进一步核实该事件,北京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猫眼专业版等方面,截至发稿时尚未得到回应。

而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则在回应相关媒体时表示,“数据共享是大趋势,目前停止向商业数据方供应数据的情况只是暂时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