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档全国电影票房报收15.1亿元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5-05 13: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五一档电影票房成绩现已出炉,据猫眼专业版显示,5月1日-4日,全国电影票房报收15.1亿元,较去年五一档同比增长51%。

五一档全国电影票房报收15.1亿元

数据显示,五一档期间,全国单日票房最高可达5.94亿元,且除了5月4日单日票房为1.96亿元外,其余时间的单日票房均在3亿元以上。每日的总出票量则分别达1376.7万张、958.6万张、735万张和469.7万张,累计达3540万张。

此次五一档实现较高的票房规模,首先离不开小长假较往年增加了一天,给观众更多时间观看电影,此外,《复仇者联盟4》较强的票房号召力也推动档期票房持续增长。

本次假期内共有6部新片上映,而在所有上映影片中,此前便已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每日均位居票房排名首位,综合票房占比达到八成左右,排片占比则达到六成左右。其中在5月1日,《复仇者联盟4》实现5.01亿元票房,较排在第二位的《下一任:前任》领先约4.5亿元票房。除《复仇者联盟4》外,《何以为家》则是一部票房后续发力的影片,并从5月1日位居票房排行第三位,随后上升至第二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