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发文为父亲庆生 萧爸看到红包后开怀大笑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05 13:44

 

萧敬腾发文为父亲庆生 萧爸看到红包后开怀大笑
萧敬腾晒照为父亲庆生

近日,萧敬腾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与父母的合照为父亲庆生,并写到:“爸爸,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爱你。昨天带爸爸去吃米其林二星,吃饭爸爸整晚都比较安静,直到回去路上把红包交给我爸那刻,开怀大笑,嘴巴念念有词着表示他的腰包刚好还能再放一个...也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还有这个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还有下个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还有下下个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还有...我累了...今年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平安。”

照片中,萧敬腾一家三口对着镜头开心比耶,而萧爸爸则戴着橙色的帽子笑容满满,还竖起了大拇指,看上去状态很好。

照片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很难得有时间跟父母吃饭,看看萧爸萧妈多开心啊! 祝福萧爸爸生日快乐”,“孝順的孩子,爸爸妈妈会越来越年轻的”,“我今天也生日哎嘻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