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J圭贤发文澄清绯闻女友传闻:很久没谈恋爱了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16 13:47

 

SJ圭贤发文澄清绯闻女友传闻:很久没谈恋爱了
圭贤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圭贤的个人MV发布后,其粉丝中就有传闻称MV女主人公是圭贤的女友,对此圭贤特意在SNS上发文进行了澄清。

圭贤表示,MV女主人公是他不认识的女模特,他与这名女模特在MV拍摄现场基本没有任何交集,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名女模特是他女友的传闻。

圭贤接着表示,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谈过恋爱,都快忘了怎么谈恋爱,看到这样的传闻更加觉得孤单寂寞,现在他只希望自己发的这篇文章被翻译成更多外语,让国外粉丝了解真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