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爸爸自小训练做天后! 梁静茹模仿巨星无难度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27 11:36

 

爸爸自小训练做天后! 梁静茹模仿巨星无难度
梁静茹有今日的成绩全靠爸爸小时开始培养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天后梁静茹(Fish)出道20年,其歌唱生涯中影响最深的就是其父亲,她从小受爱唱歌的父亲影响,让她三岁就开始唱歌,她说:“因为我爸爸很喜欢在家里清唱,他跟我妈妈都因为唱Live Band而认识,所以小时候他们哼甚么歌我就会唱甚么歌;我记得我们家里有个天台,有时候做完家事就会坐在那唱歌看夕阳,现在想起来觉得好浪漫好快乐,我爸爸一直有歌手梦,他幻想有一天他能当歌星,当时在马来西亚很流行一种风气,就是把很会唱歌的小学生训练去走歌台唱歌,然后变成明星赚钱养家,我爸爸从那时候就有这种念头,像要帮我出唱片。”

Fish回忆起,在读书时候,她爸爸会开车载着她到吉隆坡录制B版卡拉OK,从那时候训练出自己有如“九官鸟”的唱腔,几乎所有巨星级歌手如陈淑桦、王菲、辛晓琪都会模仿,也影响她到现在仍保持着爱唱KTV的嗜好,问她当了歌手后再去唱K歌,不会有“加班”的感觉吗?她笑说:“完全不会!我喜欢去KTV唱别人的歌,就像是抒发心情,把一些不好的情绪去完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