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gelababy眼睛太大被吐槽又整容 本人晒自拍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9-05-04 11:10

万众期待下第七季奔跑吧开播,节目一上线就有多条热搜词占据网络。Angelababy眼睛也成了网友热议话题,很久没有在荧幕上出现的Angelababy因为眼睛太大而备受争议,暗示baby眼睛和从前不一样,还有晒出葫芦娃照片来吐槽baby又整容!

Angelababy眼睛太大被吐槽又整容 本人晒自拍回应
奔跑吧开播

不过很明显Angelababy眼睛和之前相比是大了一圈,整体造型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本季《奔跑吧》baby以齐刘海造型亮相,不知道是不是想让自己减龄一些,毕竟新加入的常驻女嘉宾宋雨绮太小了!但是Angelababy的眼睛大到了仔细盯着看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Angelababy眼睛太大被吐槽又整容 本人晒自拍回应
Angelababy眼睛

《奔跑吧》开播后,关于Angelababy眼睛的吐槽根本停不下来,还有网友晒出天猫和葫芦娃与Angelababy的对比图片,竟然真的很像,只能说网友太优秀了。对此Angelababy发了微博回应称:好好看节目,注意垃圾分类。并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Angelababy眼睛也非常的大,也非常的突出。

Angelababy眼睛太大被吐槽又整容 本人晒自拍回应
Angelababy

看来baby丝毫没有避嫌的意思,不过这个回应跟不回应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Angelababy从第一季开始就是跑男担当,不过很明显近几季节目,她的存在感开始变弱,所以制造点话题也是正常。加上女嘉宾宋雨绮的加入,跑男里唯一的女性角色不再独一无二,所以Angelababy的话题量势必要提升。

Angelababy眼睛太大被吐槽又整容,奔跑吧开播,看来这一季的话题热度也不会逊色!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