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情现危机?吴卓林陪女友Andi看病 多次亲吻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5-15 14:28

 

感情现危机?吴卓林陪女友Andi看病 多次亲吻
吴卓林和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林和女友Andi去年11月宣布在加拿大结婚,婚后两人回香港,曾因欠租惊动警方,最后要由吴绮莉代缴租金。虽然受经济问题困扰,但两人有情饮水饱,经常网上展现恩爱。

Andi最近在Instagram撰长文发牢骚,暗示吴卓林不思进取,最后还说:“请不要再打扰我了,我想自己一个人,说再见吧,好吗?”惹来两人感情现危机的揣测,其实可能只是耍花枪。

昨天(5月14日)有人目睹吴卓林与Andi在旺角现身,两人前往油麻地广华医院,Andi身体不适等看病。港媒播放她们在医院的情况,吴卓林细心陪伴在旁边,后来两人一起走出医院亲密地聊天,吴卓林多次亲吻Andi。她们发现传媒后,就迅速返回医院,对媒体的提问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