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生子 48岁吴奇隆终于迎来了儿子 发文宣布喜讯

娱乐 男人窝 2019-05-04 11:11

4月29日早,吴奇隆发文宣布妻子刘诗诗生子喜讯,表示小朋友已经来报道,母子平安,并感谢大家,称妈咪辛苦了!32岁的刘诗诗在台北医院顺利生产,48岁的吴奇隆终于当上了奶爸,从微博发文中也可以看出吴奇隆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刘诗诗生子 48岁吴奇隆终于迎来了儿子 发文宣布喜讯
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因电视剧《步步惊心》结缘传出恋情绯闻,2015年宣布结婚,2016年两人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结婚后吴奇隆刘诗诗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因为吴奇隆和前妻离婚之时,就被曝不能生育,所以关于吴奇隆生育障碍的问题再次被提及。

刘诗诗生子 48岁吴奇隆终于迎来了儿子 发文宣布喜讯
刘诗诗吴奇隆

期间也不断传出刘诗诗吴奇隆想要人工受孕的消息,每次参加活动也难免被问关于胎儿计划的话题,这对恩爱夫妻承受了不少压力。2018年12月20日,吴奇隆发文官宣刘诗诗怀孕喜讯。刘诗诗怀孕之后就基本不在公众面前露面,偶尔被拍到也都有吴奇隆陪伴在身边。

刘诗诗生子 48岁吴奇隆终于迎来了儿子 发文宣布喜讯
刘诗诗生子

之前有媒体爆料刘诗诗的预产期是在5月,没想到刘诗诗生子日期提前让人提前吃了大瓜。目前刘诗诗在台北养胎,27日早晨9点多顺利生下儿子,吴奇隆刘诗诗夫妇也顺利升级为奶爸奶妈,也算是可喜可贺了。关于吴奇隆无法生育的流言也可以随着刘诗诗生子不攻自破了!

刘诗诗生子,48岁吴奇隆终于迎来了儿子!经历了两段婚姻的吴奇隆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此次升级做了爸爸,估计对刘诗诗会更加爱护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