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谈当代大学生兼职

娱乐 TOM    2019-04-30 10:36

都说“大学就是个小社会”,但刚刚毕业的同学一定深有感触,在真正的社会面前,校园这个“小社会”显然还是嫩了点儿。

为了能够更好地面向社会,中国3700多万在校生,寒暑假兼职的就占全部兼职工的26%。大学生找兼职的渠道也越来越多,除了各大招聘网站外,QQ群,微信公众号也成为了大学生寻找机会的平台。

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谈当代大学生兼职

渠道多了,机会就多,但随之坑肯定越多。上周五,通明传媒CEO徐位东带着连炜、连炯参加了综艺节目《伯乐你别乐》,讨论了关于当代大学生兼职的种种问题。

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谈当代大学生兼职

节目中,连炜和连炯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经历。别看他们现在是拥有好几百万粉丝的红人,但谁能想到,他们刚念大学时,生活费也是少到可怜。不过他们也没拘泥于传统的兼职形式,而是活用了互联网,拍起了短视频,也因此改变了生活。

“是啊,现在可以选择的兼职类型很多,但不靠谱的也不少。”

徐位东的一句话,不但开启了节目的另一个话题,也引起了现场讨论的小高潮。相信不少同学在校园兼职的时候,都有过被骗的经历吧?节目里,徐位东就分享了不少市面常见的不靠谱兼职,为大家现场排“雷”!

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谈当代大学生兼职

其中有一种兼职“手机打字员”,表面上工作轻松,但实际会不停地问大学生要押金,最后寄来一堆废纸时才惊觉上了当!没错,9102年了,这种被骗的例子还是数不胜数。

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谈当代大学生兼职

除了以押金的名义骗钱之外,市面上还出现了不少“黑经理”和“黑中介”。他们抓住了大学生挣钱心切、缺少社会经验的心理,不是克扣工资,就是将介绍工作的事情一拖再拖,甚至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最后令学生们不仅没赚到钱,还赔进去不少。

其实,谈起校园兼职,通明传媒CEO徐位东有一定的话语权,因为通明传媒每年都会给大学生提供大量兼职机会,并且用真诚、开放的态度来对待兼职者。

就像通明小V,作为公司的核心优势之一,线下兼职人数已达1W+,其中不少是在校大学生,他们与通明共同成长,达到了极高的信任度,而兼职大学生毕业后可以选择直接来通明入职,也有很多大学生经过培养,晋升为公司管理层。

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谈当代大学生兼职

不仅兼职向校园开放,大学生毕业的校招,通明也做足了功课。去年,徐位东还带领通明传媒的招聘人员前往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做了校园招聘宣讲,为大学生们分享行业知识,介绍通明文化与我们的员工培养机制。每次校招,总会有许多高校大学生选择通明,他们看重的不仅是办公环境与人文环境,还有自己的未来发展。

通明对待大学生的态度从未改变,发现大家的与众不同,指导大家与众不同,未来,与大家一起,蜕变成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