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脱口秀主播小池:搞笑是种天赋,一直搞笑却是门技术

娱乐 TOM    2019-04-18 15:27

一副黑框眼镜,相貌干净斯文,不说话的时候,主播小池看起来低调内敛,甚至还有些“乖巧”。但是在KK直播,每天晚上七点一过,就有一批小池的老粉涌入他的直播间,听他讲段子、吐槽生活囧事。这些来自天南海北年龄各不相同的观众们,无一不选择在这个时间汇聚在一起,被小池逗得笑到东倒西歪。

KK直播脱口秀主播小池:搞笑是种天赋,一直搞笑却是门技术

深入浅出,张弛有度,接地气却又正能量,这是小池的脱口秀直播给人的第一感受。直播间里很多大哥都把小池当做弟弟一样看待,但是别看小池年纪轻轻,他已经是个加入直播行业三年多的“老将”了,更已经在社会里摸爬滚打了多年,有着丰富的经历。

“2015年9月27日,那是我第一天来KK直播,也是我大学后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大学就读于一所师范学校的小池,学的是英语专业,如果按照常人的轨迹,毕业后接下来就要去考教师证,进学校里当一名英语老师。

但东北人骨子里自带的喜剧天赋,让他这个未来的英语老师有些“不务正业”。大学期间,家境并不富裕的小池,为了减轻父母的压力,做过很多兼职,当过商场促销员,卖过房子,发过传单,也去酒吧驻唱过。“算是用嘴皮子赚钱的行当我都干过。”小池开玩笑说。

一次在酒吧驻唱,有个常听歌的朋友觉得小池才艺不错,推荐他去直播平台试试。误打误撞,他来到了KK直播,而这一试就是三年多。这里轻松愉悦的氛围,不断推陈出新的活动,以及官方对优秀主播的大力推荐,越来越坚定了他的想法:要在直播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来过小池直播间的粉丝,无不赞叹小池的嘴上功夫很溜。嘴皮子溜,是一种天赋,更是一种需要磨练的技巧。刚刚接触直播的时候,小池也面临着房间人气低迷的困境,那段时间,小池一边直播一边学习,看《欢乐喜剧人》这类的喜剧节目或者视频语音类网站,去找那些最流行的语句和热点话题,模仿他们怎么抖包袱,怎么吐槽,对着镜子一遍一遍地练。

从生活中汲取养分,从网络中学习经验。现在再看小池的直播间,已经鲜少有冷场的时候,每次都能从容地接下一个又一个梗。他不单单是和用户聊天,更是添加了不少段子和笑料。从天南海北的网络热点,到用户感兴趣的主播八卦,他都能信手拈来,还常常在其中加入很多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KK直播脱口秀主播小池:搞笑是种天赋,一直搞笑却是门技术

不少粉丝的眼中,小池永远都有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个前来看直播的观众。这份热情从哪里来?在小池看来,这更多的来自于自己对于直播的热爱。他觉得自己是个很普通的人,只不过多了一点点努力,多了一点点坚持。小池的努力很多粉丝都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平均每天播七个小时以上,全年基本不休息,因为都是晚上直播,所以几乎每天都会熬到凌晨,半夜3、4点见到他,也是经常的事。

“想要当一个好主播,首先是要努力,只有足够努力才会有所谓的好运气,才会有人认可你,赏识你。还有就是人品和才艺,能支撑你一直走下去的是人品,能让你一直坚持下去的,是你的才艺 这都是不可或缺的。”小池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