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之后优资莱又携手王彦霖,双星一同挖掘宝藏门店“健与美”

娱乐 TOM    2019-04-29 15:29

近日,国内单品品牌店领军品牌的优资莱,开展了寻找#优资莱优选官#的活动,近来频上热搜的“跑男家族”新成员王彦霖,成为其最新形象代言人。优资莱此前已经拥有大S作为其形象代言人,这次再添人气新成员,将正式开启双星代言新纪元,展示其品牌实力。

素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以健康精致生活的形象代表,与优资莱品牌已经合作了4年之久了。在此基础上,优资莱再增添王彦霖作为新代言人,是基于王彦霖的“人设属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道九年的王彦霖,一直潜心修炼演技,曾在《无心法师》、《楚乔传》等热门剧集中凭借细腻走心的表演感动观众;而在综艺节目《Hi室友》里,他难得表现出了搞怪接地气的一面,展现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各种技能,甚至还能吉他弹唱创作填词,堪称潜力无限的“宝藏男孩”。

大s之后优资莱又携手王彦霖,双星一同挖掘宝藏门店“健与美”

王彦霖形象照

除了“浑身是宝”,王彦霖身上流露的真实与自然,以及耿直硬汉背后的贴心与温柔,也与优资莱对消费者全方位呵护不谋而合;而他一路以来厚积薄发,寻求突破,屡屡给观众带来新惊喜,更契合了优资莱不断探索突破,为消费者生活带来无限可能的品牌愿景。

曾立足于茶养护肤的优资莱,从去年开始全新转型,强势进军单品牌店行业,并突破传统意义上的单品牌店,以7大品牌覆盖了护肤、彩妆、洗护、男士、工具、日用品、问题肌肤修复、母婴、大健康产业等13大品类,首创业内一站式购物新模式,短短一年,签约突破千店,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

近年来,随着“新零售”概念的逐渐风靡,优资莱与时俱进,以“健与美”为核心,率先打造出健与美智慧门店:沉浸式6大功能区(护肤体验区、彩妆体验区、亚健康体检区、健康鲜饮吧、儿童娱乐区、健康零食引流区),让消费者能一站式解决健康及美护需求;全球首创的三合一美丽体检机,运用智能高科技,便捷准确地为消费者提供 AI 测肤,AI 上妆,亚健康体检三大呵护服务;优资莱自有平台“U派浩选”,则打通了线上线下的渠道膈膜,使消费者体验突破空间时间的界限……

一路探索突破的优资莱,此次毅然签下实力男演员“宝藏男孩”王彦霖,也是体现了其作为新零售代表,将不断优化完善包含护肤+彩妆+大健康的铁三角品牌矩阵,以无限潜能,全方位给予消费者最贴心的呵护与照顾,引领时尚健康新生活。

大s之后优资莱又携手王彦霖,双星一同挖掘宝藏门店“健与美”

优资莱品牌图

大s之后优资莱又携手王彦霖,双星一同挖掘宝藏门店“健与美”

优资莱门店图

以这次新代言人为开端,优资莱又将带来一大波升级惊喜,其中之一便是打造首届优资莱520购物狂欢节。而王彦霖将在520购物节中担任“优资莱优选官”,为粉丝们亲自准备了前所未有的神秘告白福利,与优资莱优惠大礼一同回馈粉丝。除了邀请有礼,优惠券叠加、打卡分百万红包等促销手段外,整个5月,更有全场满送活动。为了鼓励消费者“奔跑起来”,优资莱线下近千家店都准备了惊喜好礼到店就送,多重让利优惠不断。

与出道九年的王彦霖一样,优资莱也正迎来突破爆发的新阶段,但优资莱并没停下升级探索的步伐,而是继续砥砺前行。未来,优资莱将继续深耕产品质量,并进一步融合数字化营销、人工智能导购、智能个性化体验等新生科技,以“高品质、高追求”的经营理念,致力让每位消费者充分享受到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捷及舒心体验,实现消费者对健康、美丽的极致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