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娱乐 TOM    2019-04-29 14:47

Lucy Hale, Lottie Moss, Valentina Ferragni及沈梦辰杜海涛等众多明星云集共享这场令人翘首期盼的婚纱盛宴

注意:此新闻稿中所有图片仅用于编辑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公开用途。同时,在封面上使用秀场前排照片需要事先得到San Patrick,S.L.U的书面授权。San Patrick,S.L.U对于任何滥用照片的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

巴塞罗那,2019年4月27日 – 世界顶级奢侈婚纱品牌PRONOVIAS于巴塞罗那Valmont Bridal 婚纱时装周意大利展馆(Fira Montjuïc)展示全新2020 Atelier Pronovias系列,惊艳现场逾1800名宾客。品牌现场云集全球时尚及影视界众星、西班牙及国际名流,更有全球买手与媒体嘉宾。共同携手欣赏这场以“Beyond The Stars ”为灵感装点星光斑斓的秀场,幻化为浩瀚闪耀的梦幻银河。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现场嘉宾包括国际著名女演员Lucy Hale, Brittany Snow (美国), Marta Nieto (西班牙), Amy Jackson (英国); 名模 Lottie Moss (英国); 博主 Valentina Ferragni (意大利), Aimee Song (美国), Beatrice Vendramin (意大利), Leonie Hanne (德国), Victoria Magrath (英国), Jessica Goicoechea 及男友River Viiperi (西班牙).

此次Pronovias更特别邀请沈梦辰杜海涛一同亮相秀场,2020 Atelier Pronovias 系列黑色优雅礼服展现梦辰迷离暗夜特质,与身着黑色硬朗西装的海涛魅力气质完美搭配,调动别番浪漫。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时尚博主刘筱bamboo也以一袭高雅粉色长裙现身,彰显高雅迷人气质。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Lucy Hale说道“此次受邀参加Pronovias婚纱秀让我感到非常激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巴塞罗那。品牌婚纱精致迷人,更重要的是拥有各样款式能够满足每个女人对婚纱的幻想。”

Pronovias全新系列婚纱秀再次惊艳四座,“Beyond The Stars”系列灵感源自Hervé Moreau在尼斯的童年经历,这是他在Marc Chagall 博物馆首次接触到艺术。Chagall博物馆以充满奇幻、爱与愉悦的绘画世界而闻名,庆祝新娘们的幸福喜悦,以和谐梦幻的方式将她们置身于鲜花、鸟儿和闪耀群星之中,描绘她们曼妙的身影。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国际知名模特Blanca Padilla、Cindy Bruna, Devon Windsor、Maria Borges、Gizele Oliveira和Keke Lindgard等,在T台上尽情展现闪耀迷人光芒。品牌艺术总监Hervé Moreau为这场迷人的时装秀带来总结致辞。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这场时装秀以“Beyond The Stars”为主题展现2o2o Atelier Pronovias系列,邀请嘉宾探索最新的婚纱时尚趋势,展现了搭配不同星状、闪耀明月以及做工精妙的珠饰鸟儿设计。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PRONOVIAS 群星闪耀助阵全新婚纱系列发布

梦幻纱裙充分彰显女性的美妙曲线,采用无以伦比的精致剪裁以及全新材质,如Crepé Couture绉绸、刺绣薄纱以及手工打造的法式蕾丝。此创新系列旨在打造完美贴身廓形,保证舒适感的同时唤起新娘的自信心。每件纱裙采用轻盈设计,让新娘能优雅轻便活动,就像Marc Chagall的杰作中展现的梦幻新娘一样。

以下出席婚纱秀场嘉宾身穿选自Pronovias 2020 The Party Edit系列礼裙各自闪耀亮相:

-Lucía Rivera:优雅合身的美人鱼礼裙采用黑色绉绸打造,饰有小领口、低开衩露背透视细节。

-Lottie Moss:简约的美人鱼礼裙搭配以红色绉绸打造的浪漫领口设计。

-Lucy Hale:黑色长袖连体衣,上衣为采用亮片剪线材质打造的V领衬衫,搭配阔腿绉绸长裤。

-Valentina Ferragni:以粉色绉绸打造浪漫领口礼裙,侧边饰以耀眼的银色珠饰。

-Brittany Snow:闪亮两件式连身裤采用深V领搭配亮片装饰长裤设计。

-Aimee Song:耀眼贴身礼裙以红色绉绸打造,饰以单肩项链、大腿开衩以及修身剪裁设计。

-Beatrice Vendramin:亮丽两件式粉红色连体裤,长裤饰以亮片装饰。

-Carolina Patrocinio:以黑色绉绸打造的优雅美人鱼礼裙,搭配小领口以及低露背透视效果设计。

-Leonie Hanne:饰以V领和露背设计的绝美亮片礼裙。

-Victoria Magrath:一字露肩绉绸礼裙,紧身胸衣和短裙饰以垂褶,紧身腰线。

-Marta Nieto:优雅露肩浅粉礼裙,纤薄的紧身胸衣饰以不对称垂褶的柔软薄纱。

-Amy Jackson:美轮美奂的乔其纱红色礼裙,背部饰以复古闪耀衣领。

- Dulceida:闪亮斜纹缎露肩礼裙,搭配优雅紧身胸衣和饰以褶裥短裙。

- Marta Lozano:优雅的黑色、海军蓝绉绸燕尾礼裙,饰以单扣、尖领设计,燕尾廓边饰以黑色缎面。

- Teresa Andrés Gonzalvo:黑色燕尾服式绉绸连体衣,搭配尖领和腰线纽扣。

- Carla Pereyra:两件式礼裙饰以醒目领口,搭配黑色乔其纱衬衫和哑光金色亮片半身裙。

嘉宾造型:Cristina Reyes

化妆:Raquel Costales

发型:Salón Toro for ghd

Lucy Hale妆发:Iván Gómez

摄影及前排写真:Fotoformat

秀场摄影:Ugo Cámera

关于Salón Toro for ghd:

SalónToro的造型师使用ghd造型工具为时装秀嘉宾打造妆发造型。全新及革命性的ghd铂金+造型和ghd Gold、ghd曲线棒和夹子以及ghd Air吹风机是造型师用来打造造型专用工具,包括复杂的盘发、卷发以及浪漫的扎辫,柔软波浪卷发或闪亮直发打造的轻松时尚造型。

关于Pronovias:

Pronovias是全球领先的婚纱品牌,隶属于Pronovias集团,是全球婚纱时尚领导者,拥有超过4000个零售点,并在105个国家/地区设有44家Pronovias精品店,分别位于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等。2017年7月,Pronovias集团被私募股权公司BC Partners收购,该公司旗下有Pronovias、St Patrick、White One、Nicole和Alessandra Rinaudo等豪华新娘品牌组合。

Pronovias以成为一个包容性品牌而自豪,包括prêt-à-porter和Atelier Pronovias系列,其中包括融合最高品质、精湛工艺、创新技术和潮流设计于一体的奢华高级时装礼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