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戏骨齐聚飙戏 PP视频独播大剧《因法之名》开播迎高热度

娱乐 TOM    2019-04-16 16:17

4月14晚,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金牌编辑赵冬苓执笔,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领衔主演的法治题材电视剧《因法之名》登陆PP视频全网独播!作为最高检后重磅打造的又一部检察题材作品,该剧凭借独特题材、大阵容实力戏骨以及精良制作等诸多优势与看点,不负观众期望,开播首日便登上了全国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的热播榜单,在PP视频的播放热度更是短时间内迅速爆发。

老戏骨齐聚飙戏 PP视频独播大剧《因法之名》开播迎高热度

电视剧《因法之名》取材于社会真实案件,以检察机关纠正冤假错案为主线,讲述了李幼斌扮演的部队转业的刑警“葛大杰”因好友在追捕嫌犯时不幸殉职牺牲,由“怒”生“错”,间接导致冤假错案的产生,碍于当时司法制度的不完善,张丰毅扮演的检察官即便心怀疑问,也只得妥协现实,时隔多年后,李小冉扮演的新生代检察官“邹桐”与律师共同努力,多年冤案最终沉冤昭雪的故事。该剧用曲折的故事情节向观众展示检察机关维护正义,忠于法律,勇纠冤案的决心,将时代变迁、儿女情长交织在抽丝剥茧又惊险刺激的剧情中,情节由浅入深,震撼人心,全面展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制度的进步与发展。

老戏骨齐聚飙戏 PP视频独播大剧《因法之名》开播迎高热度

在首播剧情当中,编剧赵冬苓通过简短的几个小桥段,便把李幼斌饰演的刑侦人员,和张丰毅饰演的检察院工作人员的清明气质打造出来。作为该剧的两位男主角,他们代表着公检法方面的正义力量,赵冬苓用送孩子上学这样温情的故事小情节,把葛大杰与邹雄都侧面烘托的非常完美。而《因法之名》又不仅仅只是主旋律正能量的热情讴歌,它也注重电视剧故事性的打磨。比如开篇的一起离奇杀人案件,通过剧情的方式,将各种可疑人员和可疑事件都联合起来,并且迅速缔结了双男主的人物性格,可谓是一部叙事非常明快的刑侦剧。

老戏骨齐聚飙戏 PP视频独播大剧《因法之名》开播迎高热度

《因法之名》集结了犯罪、侦查、公诉、青春、伦理、爱情等元素于一体,剧情之中夹杂着两代人之间的隔阂与博弈,而又十分自然地贯穿着正能量,不回避社会矛盾,不回避中国法制建设曾经并不太健全的过去,剧情动人心弦,理念感人肺腑。

老戏骨齐聚飙戏 PP视频独播大剧《因法之名》开播迎高热度

此外,李幼斌和张丰毅这对老搭档在开篇剧情中的对手戏可谓是吸睛十足,两位老戏骨飙起戏来分分种都能惊艳到观众!耿直不阿、刚毅坚强,正是李幼斌对《因法之名》剧中角色的最积极诠释,而李幼斌则是按着当年《亮剑》中李云龙的气质在演绎,这种直愣愣的冲劲儿,也为整部电视剧提供了重要的看点内容。

老戏骨齐聚飙戏 PP视频独播大剧《因法之名》开播迎高热度

离奇杀人案,本身便具备看点价值,而侦破案件的过程,也势必跌宕起伏。凶杀案能否尽快查明真相?每一桩冤假错案的背后都隐藏着怎样的故事?解锁更多精彩剧情,请持续关注PP视频每晚24点准时更新的全网独家热播剧《因法之名》。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