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娱乐 TOM    2019-04-15 17:40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话反应了现代父母对于早期教育的重视,那么早教到底有没有用呢?

某大学心理学教授曾做一个实验,他将一批4个月大的婴儿分为两组,其中一组送到早教中心,另一组则不接受早期教育,升入小学时,接受早期教育的一组儿童在智商上较另一组高出10-20分,中学时,其考试成绩也明显高于另一组,且环境适应能力更强。可以看出,早期教育对于孩子的智力开发、人格培养的确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智能、天赋 早期教育的两大关键词

近年来,早教日益风行,但是,很多家长甚至某些早教机构,对于早教的概念却一知半解,有的甚至将早教的内容等同于应试教育的内容,这显然是不妥当的。那么,早教到底是什么,又应该教些什么呢?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早教是早期教育的简称,在该领域,最广受认可的理论是“智能、体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可见,早教并不是简单地教孩子认字、算数、学文化,而是以科学的方式对宝宝进行智力、体能开发,并培养其在认知、情绪、社交等方面良好的行为习惯,引导孩子成长为心智健全、个性饱满的完整个体。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儿童神经突触发育曲线:视觉皮层的突触过量产生的峰值发生在1岁中间,然后直到学龄前中期达到最大值

早教最重要的一环是智能开发。众所周知,0-8岁是神经系统发育最快速的时期,也是人体大脑发育最快的黄金阶段,在这个时期进行智能开发事半功倍。但是,智能开发并不是单纯的提升记忆速度和计算能力,还包括逻辑分析能力、对事情精准的判断能力、决策能力以及影响他人、引导他人的能力,而这些会决定孩子人生的层次,影响孩子的一生,是幼儿早教应该关注的重点。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0-8岁是神经系统发育最快速的时期

研究证明,每个孩子都不同程度地具有某个方面的天赋,只要恰当引导,都能将其培养成为某一领域的精英。然而,国内大部分教育都整齐划一,注重对孩子们的“修剪”,却忽视了他们的天赋。最好的早教并不是将孩子培养成为一个个“乖宝宝”,而是应该关注每个孩子,发现其隐藏的能力,并进行恰当的引导,让孩子尽情发挥他们的潜能,成长为各式各样的人才,这才是早教的精髓。

除此之外,强健的体魄、优秀的人格、良好的社交能力都是孩子茁壮成长必不可少的,也都是早教应该关注的。

英奇源 精英早教近在身边

早教虽然日渐普及,但不可否认,国内的很多早教机构依然存在各种弊端,有的强调自由快乐,课程严谨度不够;有的侧重文化学习,忽视了孩子的天性;有的倾向于体能培养,弱化了智力开发……在这方面,秉承英式教育理念的英奇源儿童成长学院表现抢眼,它注重对孩子的全面培养,以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对孩子们因材施教,是英式精英教育在国内的典范。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英奇源与Moyles Court school、Talbot House School等英国知名学院、和森林幼儿园合作,其中Moyles Court school更是英国最佳 50 小型私立学校之一,将纯正的英式精英教育理念、成功的教学方式以及优质的早教课程引入课堂,并全球精选外籍师资,让国内的孩子和家长领略正统英式教育的魅力。不仅如此,英奇源还组织教师、学生及家长,与合作院校进行互换交流,让国内的孩子和家长走进最真实的英国课堂。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在英国知名学院、大学和森林幼儿园强大的理论、师资支持下,根据英国早期基础教育体系(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EYFS),英奇源研发出最符合中国宝宝的八大课程体系,不仅包括Little Mathematician数学课、Little Speaker英语课、Little Traveler等文化教育课程,增进孩子的学识;还设有Little Musician音乐课、Little Artist绘画、Little Reader绘本等艺术课程,陶冶孩子们的情操。同时,英奇源也没有忽视体能方面的训练,设有Little Athletes运动课程,使孩子的各个运动系统得到充分锻炼……英奇源的课程完美贴合“智能、体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除了课程体系,教学方式也是至关重要的。英奇源与国际一流虚拟现实技术的科技团队合作,在Little Mathematician数学、Little Artist 绘画、Little Reader 绘本课程的基础上,融合VR 技术,将课程内容与主题场景相结合,实现虚拟现实场景式教学,为孩子营造一个生动形象的认知空间,全面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创新精神与内心情感表达的能力。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因材施教是最好的教育方式,因为,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传统的大班制由于客观条件的制约,往往不能深入透彻地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制订个性化的教学方案。英奇源采用小班制的英式课堂,确保老师可以充分关注到每一个孩子,深层次挖掘孩子潜能,并开展分层教学,让每个孩子都得到充足的发展。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孩子人格的养成离不开家庭的潜移默化,因为孩子接触最多的便是自己的父母,所以早教不应只针对孩子,还包括家长,这一点正是英奇源的独特之处。英奇源所有的课程都鼓励家长参与其中,在与孩子进行共同创作以及互动中,形成良性和谐的教育氛围,同时也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内心,助力优秀人格的养成。

英奇源品牌步入中国市场,带来早教市场英式解决方案

父母最伟大的力量,是把生命的礼物送给孩子,父母最伟大的智慧,是将一把打开心灵的钥匙送给孩子,而早教便是这把钥匙。随着英式精英早教典范——英奇源入驻石家庄、沈阳,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拿到这把钥匙,帮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