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热即燃爆!千名主播集结 映客打响527年度盛典频道赛

娱乐 TOM    2019-04-03 17:56

3月18日至3月31日,国内移动直播领头羊映客直播历时14天,联动8个频道,集结上千名主播,打响了年度盛典频道赛。最终来自脱口秀频道的毛毛、音乐频道的丹妮丹妮丹妮等10名主播成功问鼎,他们也将登上527映客年度盛典的红毯,并获得30天活动专属认证标、专属黑卡名片、定制化开屏等丰厚奖励。

预热即燃爆!千名主播集结 映客打响527年度盛典频道赛

赛事紧凑 火力不停!谁是映客人气最高的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频道赛不再仅仅是头部主播的天下。新颖的赛制,刺激的玩法,也使映客更多有才有颜的中小主播崭露头角。按本次赛制,参赛者需发布指定话题的视频动态进行报名,各频道累积点赞top20主播进入荣耀殿堂争夺赛。以音乐频道20进4的争夺赛为例,晋级的20名选手由系统自动分为4组,每组5人进行连麦比赛,每组人气值最高者晋级。20分钟后,4名晋级的主播再进行终极对决,争夺荣耀奖项。

预热即燃爆!千名主播集结 映客打响527年度盛典频道赛

获得本次脱口秀频道第一名的人气Talk King主播毛毛表示,新颖、刺激、毫不拖拉的赛制体验非常好,为他带来很多关注。“相比而言我只能算业余主播,专业装备都没有,频道赛过程中,很多兄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也收获了很多新粉丝,最终让我夺得第一。这给了我信心,也给了更多新主播信心,以后我会继续投入更多精力做下去。”

预热即燃爆!千名主播集结 映客打响527年度盛典频道赛

图为主播毛毛(左)与主播苏丹(右)进行PK

主播+明星狂欢夜 映客527盛典将如约而至

作为映客527年度盛典的预热,此次频道赛的活动规模和用户反响大超预期。

据悉,映客直播将于5月27日举办平台年度盛典,邀请女神主播和男神主播同场PK,决选出映客年度最红主播。届时,映客头部主播将竞相登台表演,大牌明星、偶像团体也将到场助阵。够刺激的新颖赛制,大手笔的主播奖励,超豪华的嘉宾阵容,让人充满期待。

映客连续几年不断举办年度盛典,通过常态性选拔,发掘平台上隐藏的优质主播,利用资源与流量优势,一鼓作气完成“选拔、培养、曝光”三部曲,帮助新老主播共同获得更好成长的同时,也让受众的参与性更强。看来,在泛娱乐内容版图的开拓上,映客的脚步从未停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